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黄金投资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怎么看?

[2019-09-23 11:31:50]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黄金投资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怎么看?

  安以涵:黄金投资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怎么看?

  

  曾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投资如同钓鱼,每次抛出去的钩并不见得都有收获,但你心中要永远寄予希望,经得起鱼漂的上下沉浮,把握好手中的这根鱼竿,娴熟的技巧来自于时间的积累”。

  

 

  进行黄金投资,除了每天关注消息面的消息对金市的影响之外,也要加强对黄金投资技术分析知识的学习。对黄金投资进行技术性分析,MACD图一定要会看,这对预判黄金价格走势有很大帮助。

  

  了解过或者是正在做黄金投资的交易者都知道,黄金本身就是具备先天投资优势的,行情波动较大,可以让投资者在做短线交易成功的时候收益匪浅。当然了,想要更好地把握黄金投资的机会,那么对于相关知识的掌握就是必不可少的。

  

  在黄金交易的过程中,往往有很多专业性术语会经常用到,比如说移动平均线、MACD技术指标以及KDJ技术指标等等。那么对于MACD技术指标而言,在投资中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本文即是主要针对MACD技术指标做一番阐述。

  

  众所周知,投资都是由买进跟卖出共同组成的,在这之中,MACD技术指标就可以为交易者提供有益的投资信号,而MACD技术指标使用的频繁的原因也是在这点,当该数值指标由负数转变为正数的时候更适合交易者买进黄金。

  

  同样的道理,当数值指标由正数变成负数的时候更适合交易者卖出黄金,MACD技术指标可以完美的体现出黄金市场的波动幅度,如果说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波动之时,这个时候快速平均线跟慢速平均线就会立刻将距离拉远。

  

 

  关于MACD技术指标的着重点是在于背离的分析,当顶端背离点出现的时候,表示空头的走势马上就会显现出来,同样的,当底部背离点出现的时候,则表示多头的走势马上就会显现出来,交易者可以根据背离的出现迹象,顺着大的走势以此获得更多的收益。

  

  一般情形之下,顶端背离呈现的是做空的信号,当柱状线不会继续往上涨但是指数却出现新高就表示这个时候更适合卖空,当指数出现新低的话,柱状线不会继续往下跌就表示是底端背离,意味着是做多的信号。

  

  总而言之,学会MACD的技术分析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很有帮助的。这样投资者才可以更善于利用自己的资金,去抓住黄金投资的收益。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更多黄金投资做单策略,盘面分析,行情走势预测请单线笔者。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vx:ayh1532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9.2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