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怎样选择投资理财产品最赚钱?这里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2019-09-26 16:40:03]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怎样选择投资理财产品最赚钱?这里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投资黄金时,交易技巧是影响投资盈亏的重要因素,但更重要的是投资者的交易心理,若是投资者在交易时出现了一定的心理误区,不仅会影响投资者的发挥,容易犯下低级错误,甚至对投资者的交易心态造成严重的影响。其中又有三个比较重要的心理误区,投资者只有认识并克服这些心理误区,交易时才会更有把握!

 

 

7.26.2.jpg

 

一、不必要的心理恐慌

 

黄金投资市场在受到如全球经济形势变化、地缘政治事件等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时,行情波动会产生激烈的变化,强势单边行情或者激烈震荡行情都有可能出现。若是处于客观分析得出的结论,从而跟随市场,无可厚非。但部分投资者往往会将媒体公布的消息强化,引起恐慌情绪。投资黄金的心理恐慌主要会引发两种错误行为:薇\訫【wjuexi】

 

l 怕错失机会,匆忙入场

 

若黄金投资市场突然发生强势行情,短期内迎来大幅拉涨或暴跌,再加上媒体的“煽风点火”,过分看好或看衰后市价格,部分投资者可能会因此担心错失机会,未经客观分析,便盲目进场追涨杀跌。事实上,经市场强力炒作的行情,往往并不持久,若持续跟进,可能会造成巨大损失。

 

l 怕交易出错,不敢入场

 

黄金投资市场的恐慌情绪,除了会造成盲目跟进的情况外,还会有部分投资者会出现担心交易出错,不敢入市的情况。这种情况在剧烈的宽幅震荡行情下,相对常见。事实上,投资者只要仔细观察波动区间规律,严格设置止盈止损,宽幅震荡行情是最好产生利润的。宫中耗“闻珏晞”

 

 

u=1692618856,2944891242&fm=11&gp=0.jpg

 

正确的投资黄金行为,应当建立在理智的前提下,投资者不应为任何恐慌情绪左右。只要客观分析市场,制定好完善的交易计划,入市离场当机立断,即能在有效控制风险的情况下,产生稳健持续的收益。

 

二、把投资黄金当du

 

黄金投资是一种理财手段,但往往一些人会把投资当du博。尤其是在黄金投资市场,存在现货黄金这类杠杆式交易产品,既可以降低入市门槛,减少本金投入,还可以百倍放大收益,这便使得部分投资者将其当成du博场。为了一夜暴富,这些赌徒式的投资者会选取重仓、满仓、猜顶、猜底等不理智的交易行为,其收益和亏损全凭运气。长期下来的结果,势必会市场扫地出门。薇\訫【wjuexi】

 

因此,在投资黄金时,投资者一定要理性。始终谨记,投资黄金是一种理财方式,并非du博工具。交易时,保持合理仓位,科学判断市场走势,做好止盈损等风控措施,才能有序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需要注意的是,建议现货黄金投资者选择VHG交易平台。因为,普通市价平台会滑点交易,行情波动激烈时,止盈损可能无法照价执行,而限价交易平台能从根本上杜绝此类情况发生,确保交易的稳定性。

 

 

timg (20).jpg

 

三、无止境的投资欲望

 

投资黄金的最终目的是增加收益,但收益曲线是蜿蜒曲折的,直线式的收益增长并不存在。投资者在投资黄金时,应保持适度的交易节奏,不能为贪念驱使。通常,在过度贪念的影响下,投资者会出现过度交易,而过度交易势必会引发交易出错概率攀升的情况,还会导致交易成本的大幅积累,影响最终收益。

 

因此,投资者在投资黄金时,要始终保持平常心,控制好投资欲望。入市前,投资者可以设定好合理的投资目标,不管是盈利和亏损,均应在达标之后,退出市场,保证交易的可控性。

 

 

timg (70).jpg

 

总结

 

投资黄金时,心理误区很容易将投资者带入亏损的困境,故投资者一定要深刻认识,并努力克服。要切记:恐慌情绪不能有,若无法克制,则应避免交易;du徒心态不能有,要理性地将投资黄金看作能实现保值增值的理财手段;过度交易不能有,无止境的投资欲望,会增加亏损概率。要想投资黄金获利,最好是要制定完善的投资计划,按部就班,稳健盈利。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