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27国际黄金ETF机构大幅增持黄金,黄金走势离暴涨还远吗?今日如何布局?

[2019-09-27 11:36:18]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27国际黄金ETF机构大幅增持黄金,黄金走势离暴涨还远吗?今日如何布局?

金析妍:9.27国际黄金ETF机构大幅增持黄金,黄金走势离暴涨还远吗?今日如何布局?

 

 

黄金大家也都是知道,马上迎来祖国的生日,我相信在最近的的几个交易日里黄金会有大的动作,因为一年一度的日子机构它会不把握住吗?把市场上的小散户统统给割掉我相信机构在特殊的日子不会收手,所以还请大家瞅清看稳,擦亮眼睛,认真对待!不要被机构所玩耍。

 

 

 

金市要闻解读:ETF大量增持,黄金离上涨还远吗?

 

黄金ETF机构,全球最大的公开性上市交易黄金基金,它的持仓量变化绝对是黄金价格的风向标!目前有一个有趣的现象,自9月17日至今,ETF无减仓记录,都是加仓!尤其是本周,累积已经加仓了30.79吨黄金,其力度十分罕见。

 

 

但反观金价,却逆势下跌。目前已经逼近1500美元整数关口。许多朋友的思路都已转空,期待跌破1490美元甚至1480一线!但我可以告诉你们,阶段看空一定是错误的,黄金调整之后还会上涨!析妍从业十余年,这种情况我也遇到不少,资金流向会滞后,但一定会来!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价格再度上演过山车格局,亚欧盘与我们预期一样震荡反弹,但是10关口遭到压制回落,随后美盘数据利空下价格下探千五不破如期出现大幅反弹最高到达1512一线,但是价格仍旧未能冲破多空转折点13之后再次出现回落,最终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阳线报收于1504.5.

从昨天的运行节奏来看,基本如预期,亚欧跌美盘探底回升,但美指的走强限制了金价的进一步反弹,而从早来看,日图经过周三的大阴下跌以后这种弱势局面还没有完全改变,上方空档位下移到1517这里,而四小时图短线有弱多信号出现,低多位在1502一线,而中轴压制位在1510,通过数据我们来推演,第一价格连续两天未下破1500,今天周五能否下破我们暂且不去考虑,但至少可以明确一点看空不追空,且四小时弱多出现,在1500附近的支撑买盘还存在,那么对于目前的走势,我认为将会是一个震荡筑底的走势,行情将在1500-1510之间震荡整理,之后就会选择向上突破。只要不跌破1500走弱,操作上继续就以做多为主,今日反弹突破昨日高点1512,就看涨到1520上!

 

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不是你的运气背,总结失败原因,把握机会在于自己

 

最近总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要嘛单边下跌,要嘛单边上涨,到底该以何种方式操作?而我想说行情瞬息万变,不要去猜测行情如何走,而是顺应它,抓住你能掌握的机会,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析妍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当前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

 

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再不改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上周一位女客户对我说,做这个跟对人真的很重要,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

 

太多时候,不是行情不给力,而是人心易动摇,每一次都成了惊弓之鸟,太长时间有人没有感受利润或者没有胆量持有行情,股市见红就想闪,金市看绿就想跑,短线的投资就是投机,长线的投机却是投资,患得患失的博弈连投机都不是,除了情绪赌气之外,有几个有谋略、胆量的敢去持有?一句话:机会在于自己去把握!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