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3今日行情分析及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4-03 15:09: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有行情,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都是属于投资者的机会。假如害怕失去,频繁的操作布局,就会导致经常性的亏损,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没有谁能够抓住绝大部分机会,只有耐心等待,在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交易,成功率才会高,心态也就会更好,而有了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上的执行力才能更加坚决;一环扣一环,直到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原油,一如既往地明快上涨行情,而且昨日行情也的确是没有出现大的回调,欧盘短暂回撤61.5之后便继续转阳上升,整体趋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操作上如果没有遵循顺势追涨的原则,就很可能踏空,这也是近期把握油市的关键。如果说上周的回调反弹是明确下方支撑力度,那么本周以来的上涨就非常符合强势上涨行情的特点了,而且这种走势很有耐心。昨日欧盘虽然小幅回踩,但鉴于隔夜凌晨连续攀升,也可以视为欧美盘连阳,因此短线多单金李鼎缘认为宜早不宜迟,或者稳健只操作美盘即可。

 

                

 

 

 

 

 

  日线上,原油继续呈现向上格局,并且再创波段新高,短期均线多头排列,表面短趋势依旧向上,而60天与120天均线即将形成金叉,有可能出现共振拉回的走势,同时前期K线始终踩着5天线向上运行,目前K线已经远离均线,有回踩5天线的需求,而四小时线上,MA5收线在下方62.4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上拐,日内上方需关注63.1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62.0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上回落做多为主。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2.3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63.4美元;

 

 

 

 

 

  黄金,昨日行情令人意外的没有续跌,甚至短线可以看出多头的挣扎很明显,看来大家都明白一旦破位将意味着什么。单从昨日盘表现来看,破位下跌并不是简单的事情,日内欧美盘都在努力上攻,但效果一般,小时线反复收出多根长上影线K线,这在下跌行情中是弱势的变现,所以整体来说李鼎缘依旧不是很看好多头,多少有点诱多的成分,点位上由于到美盘才给到预计进场点位,而且美盘以震荡收尾,操作意义不大,所以昨日盘并没有进场,当然,如果仅看昨日盘行情,多头还是很不错的。

 

              

 

 

 

 

 

  短线来看,大的方向还是看空不变,主要是考虑两个方面,一个是直接依托日线高点形成的趋势线来下跌,另一个则是以1小时级别1300、1297形成的趋势线在1292这里就直接开始下跌,不需要做过多的反复修正,破位了1280就将形成大级别的加速下行。现在要注意的点就是1295-1300区间,这是周初下跌的高点,同样是多头最后一波机会,只有伴随着大阳的快速拉伸,才有止跌的可能,因此,日内还是先在此区间做空。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6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3美元;

 

 

 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