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江桥金凌:3.15加息之前黄金反复区间震荡,初请黄金该怎么走

[2018-03-15 14:44:24]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江桥金凌!我们都知道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依旧,市场多变,逆,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江桥金凌——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二(3月13日)20:30公布的美国2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2%,符合预期,前值为0.5%。其它分项数据方面,美国2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2%,预期为0.2%,前值为0.3%;2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2%,预期为2.2%,前值为2.1%;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为1.8%,与前值和预期持平。数据公布后,美元冲高回落,最低触及89.841;黄金一度下挫4美元,但随即回升至132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短线波幅高达8美元。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96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9亿美元。同时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蒂勒森国务卿职务,中央情报局局长庞皮欧将取代蒂勒森担任国务卿。消息传出后,黄金突破1325美元关口,美元指数跌30点。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江桥金凌——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来看,从周线大周期看,目前黄金依然保持在区间震荡之中,上方受5、10日均线压制,下方受布林带中轨及30日均线支撑,也就是前期多次强调的区间1300-1330之间,而在这一区未能形成破位前,千万别试图逆趋势而行,MACD双线依然处于0轴附近走平状态;STO双线继续保持死叉的节奏,但目前快线有所放缓。所以周线整体格局,依然处于一个震荡稍有偏强走势。再看日线,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黄金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暂时受到布林带中轨及30日均线压制,下方60日均线依然保持稳步抬高的趋势,而短期均线指标5/10日均线目前与60日均线重合,所以对于今天来说,我们依然留意1323-30这一区间突破,STO在昨天涨幅后,快线已经上穿慢线形成金叉。所以日线上整体格局属于一个震荡偏强走势。今天需要重点留意1330的破位,如果此次破位,那么上方有望进一步打开空间,下方如果再次下破1323,那么有望继续去试探布林带下轨1308附近。短周期4小时线上,由于昨天收于高位,使布林带上轨重新开口,目前处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徘徊,短期均线5/10日均线紧跟步伐,但30日均线有时迟缓,依然呈现一个向下延伸的趋势。所以整体来看,江桥金凌认为4小时目前处于一个震荡偏强走势,需要留意1323及1320一带的支撑,其次就是布林带下轨1313-15一带的支撑点,上方关注120日均线1330的压制,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江桥金凌——黄金精准建议

  

  1、1330强势破位,顺势轻仓多,止损1326,目标1335、13340

  

  2、1330不破反弹做空,止损1334,目标1325、1323

  

  江桥金凌——金玉良言

  

  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对投资(原油、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江桥金凌WeiXin号:jqjl178,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