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点聚金3.26黄金回马枪多头剑指高峰,后续黄金走势分析

[2018-03-26 12:32:12] 来源: 编辑:金点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点聚金3.26黄金回马枪多头剑指高峰,后续黄金走势分析

  没有什么原因能把你改变,真正改变你的是你的贪念、执着与猜疑。交易之路本来曲折,如果自己再迷失了方向,那么等待你的又是一场跌落。最悲哀的不是缺理想,而是除了理想啥都缺,尤其缺毅力和能力。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失败者说,命不好,心里却后悔,当初没尽力;成功者说,是命好,心里却清楚,付出的代价。命运,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结出的果。你付出了多少汗水,命运就给你多少收获。不要想你收了多少果实,只看你付了多少心血。人生,越努力,越幸运,越收获,更精彩。成功的快乐,收获的满足,不在奋斗的终点,而在拼搏的过程,该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经历是别人夺不去的财富。

 

 消息面: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还将迎来一系列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美国公布第四季GDP、2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周三(3月28日)美国方面将公布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以及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数据表现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的拉升后直接进一步确立多头优势,价格企稳1340冲击1350,无论是短期还是整体上涨势能都非常充足;前期在破位前就强调黄金一旦打破区间势必会爆发单边行情,上周在破位的单边上涨也完美坐实了之前的分析,加息只是一个导火索,而真正的破位更多的体现在技术面上,所以千万不要放错了重心,并不是加息利空黄金就一定得跌,趋势结构才是最终决定行情的发展方向,我们的分析要做到有理有据,每一笔单子更加得有理有据,盲目的去根据市场消息面来判断走势只会让你陷入困境,目前就是多头在破位后单边上涨,顺势操作是最直接有效的盈利方法。黄金日线上周五大阳拉升后基本彻底打开了上方空间,特别是对于1340的企稳让多头信心倍增,短期压力主要集中在1360一线上方,此位置也正是前期多头的连续终结点,所以这次的试探结果将至关重要;指标上日线布林带开口,前期的震荡也终于实现爆发,短周期均线纷纷上扬,MA5/MA10均线金叉运行且MA5上破MA30、MA60均线,日线关键支撑位于1328-1330区域,短线下方关注1340支撑;四小时已经开启了完美的上行通道,短线滞涨于1350一线,四小时线黄金需要调整,不过整体上涨趋势不变,操作上做多即可。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