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郭立金3.27:恒指震荡迎方向,黄金上涨势不可挡!

[2018-03-27 00:37:16] 来源: 编辑:郭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没有神一样的老师,但却有稳定盈利的策略。好的策略可以包揽全局,坏的策略可以横扫全场。

 郭立金3.27:恒指震荡迎方向,黄金上涨势不可挡!

  胆怯的人,即使有万丈的怒火,除弱草以外,又能烧掉什么呢?适应市场,就像适应一个陌生的自己。心态极度变态,外在怎能无害?成长的过程无非就是自我世界观不断崩塌重建的过程而已,市场没有抓不到的利润,只有能力不足的当事人。

  恒生指数从四小时图上来看打破了上行趋势线,形成了探底回升,目前受上方30674一线压制,这里也是多空的分水岭,如果恒指站上30674一线,那么将会继续上涨,如果晚间没有破位,那么我们就可以在高位短线看空,从日线级别上看,恒指大结构依旧是上涨的趋势,从21433一线开始,低点不断抬高,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下方29385一线还是有这较强的支撑,但由于现在运行在高位,加上恒指目前处于M头的末端,是选择方向的时候,所以操作上我们依托30674一线压制去做空,上方关注3067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29385一线支撑!

  黄金四小时图上看,自1307一线起涨黄金就形成了单边上涨的行情,早间开盘冲高,受1350一线压制,回踩10均线企稳直接走强,一举突破了1350一线压制,正在向1360关口迈进,目前最高触及1355一线,四小时图上不难看出,黄金多头将会延续,目前处于W上涨阶段,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运行,无论是从趋势上,还是指标上,黄金显示都是强势上涨,立金早间文章就说过,金价一但破位1350一线,那么上方空间将会被打开,那么本次上涨到前期高点1366一线的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依旧是回落做多,上方关注1360关口,下方关注日内低点1343一线。

  成长是心态、能力、境界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盈利,合作,只是开始,不仅仅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机会,需只争朝夕,不要用自己的双手埋葬自己的明天,而要用别人的智慧承载起自己的未来。

  文/郭立金EEA1818

  本文由郭立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具体操作策略立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疑问可佰度嗖嗦:郭立金新浪博客!或直接添加立金微.信:EEA1818扣.扣:1730409645微信.公众号:郭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