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3.27早评贸易争端黄金节节攀升,原油走势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3-27 06:46:26]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3.27早评贸易争端黄金节节攀升,原油走势操作策略附解套

 贸易争端


 

华尔街日报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政府上周致电中国,要求降低对美国汽车的进口关税、扩大采购美国半导体产品以及放宽美国金融业在中国的准入。在特朗普对钢铝进口征收关税后,上周四他又将矛头特别指向中国,宣布计划对最高达6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特朗普政府已要求中国把对美国的3750亿美元贸易顺差立即削减1000亿美元。“最近一年多来对世界挥舞大棒并顺风顺水的美国政府需要一个真正的教训,而这个教训只有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能够给它,”环球时报一篇社评称。

 

评论称,中国人向来不惹事,但也从来不怕事;如果有必要,中国必然还会出台更新的反制措施。


 

黄金早间技术分析策略:


 

技术面上看,周线图和日线图上,上周的看涨吞没形态暗示金价可能很快会出现看涨旗形突破,重启从12月低点1236开始的涨势。前期的旗杆是从1236一线低点起涨到1365附近的高点,然后经过长时间的宽幅震荡,短期重点关注1360-65美元区域的破位情况,旗面逐渐完成,金价若继续破位上行,那么形态走出的希望进一步扩大;而且加息刚过,近期又有中美贸易战为金价提供支撑;因此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好上涨。


 

短线上看,金价昨日白盘中回落测试1344一线后反弹回升,短期预计继续测试1350关口位置,一旦站稳将进一步上看1360关口位置;小时图上均线多头排列,K线沿布林带中上轨向上运行,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今日操作上炼金解盘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8-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7-45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炼金解盘WeiXin号(lj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价格周一(3月26日)下跌,因投资者锁定上周上涨带来的部分利润,此外全球最大原油产区的政治局势升温及武装冲突未阻断当地的供应。全球股市摆脱六周低位,因有报道称,美国和中国可能开始贸易谈判,缓解了贸易战的忧虑。曾担心贸易战会损害石油需求。但,上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升至三年高位的804座,表明产量将进一步增加。


 

“现在还在观望,价格仍然处于非常高的水平。”


 

与此同时,中国推出其有史以来的首个原油期货合约,这个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寻求更大的定价权,并挑战美国和欧洲的原油价格基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五称,截至3月20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其它基金经理增加美国原油期货和期权的净多头头寸,此前两周减少看多押注。


 

原油早间技术分析策略:

 

日线级别上,K线走势两阳夹一阴,后市必涨之势,再者前期高点已被刷新,颈线已然遭到破位,同样大幅看好上涨之势,炼金预计原油有开启新的中长线多单机会,附图指标上,MACD趋势线指标金叉上扬,红色动能柱一片欣欣向荣,未来多头有望开启新篇章,向历史高点再次发起新一轮进攻挑战。


四小时级别上,原油自60美元上涨以来,对上方多头给出了非常良好的支撑,包括目前64一线的回撤反弹,也奠定了64美元的支撑,加上中东伊朗沙特的紧张情绪关系,都给美原油提供了相对较好的利多性因素,再者今天国内原油期货正式上线对市场原油的冲击影响也是较大,那么竞争性遭到强烈反响,同事指标上RSI强弱指标仍在50值上方强势区间,MACD保持金叉不变,红色动能仍放量,炼金解盘建议操作上还是低多为主,关注上方66.3-66.5一线阻力,下方65.1-65.0一线支撑。


 

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炼金老师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那就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炼金一直觉得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在炼金看来,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老师:炼金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