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26美债收益率走高午间黄金原油该如何布局

[2018-04-26 16:52:10]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日,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终于成功攻破3%的重要“关卡”,这让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近日,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终于成功攻破3%的重要“关卡”,这让美债一举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市场资产。不过越来越多的分析师指出,一年期和两年期美债收益率的变化其实更值得关注。当前两年期美债收益率已升至2.49%,直追2008年最高水平,而一年期美债收益率也达到了2.25%,创下10年内的新高。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录得一根阳线,经过昨日的一波拉升,原本过低的技术面得到了有效的修复,小周期技术级别虽然看似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但是黄金上方1335一线是关键性阻力位,只要1335一线没有被攻破,金乾个人预计今天慢涨再次向下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从4小时来看,4小时线级别中不难看出来,走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在近期的走势中,不断的突破支撑点,成为了近期的一个特点。自金价两次冲高1355一线后开始回落,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将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近期金价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

莫千机个人综合来看,昨日美元大幅升值,美国利率走高以及地缘政治局势缓和推动黄金下跌,日线录得一根中阴线,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16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晚间公布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9周录得增长,美油短线快速下挫,不过美国是否重新对石油输出国组织实施制裁的不确定性在一定程度上为油价提供间接支撑,油价尾盘反抽跌幅受限。日图级别昨日以阳线报收站上MA10均线,未能拉开大的跌幅。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整体处67.05-69.50区间盘整,且中长期均线依旧多头格局排列。当前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前下方支撑在67附近,周初下探67.1附近回升,已经再次确认支撑,那么今日还将在此位上方看涨,行情持续承压下行,那么近期有回调可能,所以谨记不要高位追多。

莫千机个人建议今日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8.8-6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5-67.7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莫千机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莫千机,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莫千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短线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