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4.30美指走高遇阻力,黄金涨势有望重获新生

[2018-04-30 09:26:49]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4.30美指走高遇阻力,黄金涨势有望重获新生

 基本面

 

黄金---中美贸易摩擦有望展开和平谈判及朝韩首脑举行10年来的首次历史性会晤,叙利亚事件的逐渐平息让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逐步回归,另一方面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美元创出近三月新高,故黄金上周整体承压下行。不过在连续多日的下跌之后,高位空头打压动能亦逐步有所释放金价低位盘整将重拾涨势,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原油---近期市场围绕着伊朗核协议,油市出现了明显波动,市场认为美国如果再次对伊朗实施制裁,那么至少将会减少50万桶/日的原油供给,这对油价形成了支撑。同时美油出口量的激增以及OPEC减产合规度创新高抵消了美油产量以及钻井数续增的不利影响,这进一步加剧了油市多空分歧,因而使得油价震荡收窄。5月12日美国将会对维持伊朗核协议的立场作出表态,油价近期或走出破位行情!

技术分析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行情处于自1353.7下跌以来整体趋势正在逐步走弱,趋势上周五晚间再次打破下行趋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不排除当下已经是弱势结构中,形态上1324附近收出黄昏之星后再次冲击该十字星,理论上存在反转的可能,而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当下阳线终于出现较为强烈的迹象。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K线反弹首次冲击25MA一线压制,该位置由于整体均线上短期线趋于走平,所以我们认为短期内K线沿着5MA与10MA的交叉走震荡下行概率极大,并且K线在下跌趋势之中首次触及25MA卫新rctj188一线做空为主是基本的均线原则。指标上KDJ目前处于100附近存在下行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震荡调整后再次抬头,反复交叉往往是一个趋势的结束,这一点从4月11日当时1365下跌可以明确的看出来同样的套路,短期内指标上几乎都是指向可能的回调,但是MACD周期上则大概率为空头出尽出多头。总体上来看黄金目前整体走势趋于走缓,空头的动能已经不再如之前般强烈,并且在均线的理论上K线短期内已经开始走震荡调整,理论上已经进入相对的筑底阶段,而在大趋势上指标显示短期内虽然调整,但是未来或将出现上升趋势,所以操作我们认为目前先看短期调整再看长期上行的可能,操作上考虑黄金1324空,止损1328,目标下看1317。

黄金策略:金价短期内将持续调整,但后市继续上行重拾涨势概率较大。

上方阻力:1326 1332 1337

 

下方支撑:1315 1307 1302

 

 

原油:原油当下周线上突破上升趋势之后开始震荡调整,结构上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但是无法确认是否进入空头,而从42以来的上行结构来看当下处于五浪上涨的末端,从26以来的上涨来看当下处于大三浪的末端,所以理论上当下原油虽然强势上行,但是随时面临大幅调整的可能。均线上K线在5MA之上运行存在乖离率上的引力,多重均线往上整体趋势仍然是多头。指标上KDJ高位中轨不足80一线持续钝化,理论上存在极端多头的可能,MACD上高位死叉再金叉的迹象愈发明显,这种走势大涨就就是大跌。总体上周线存在继续上行的可能,但是到了这个位置需要防备空头来袭。日线上周期原油走势从58至今走出标准的弱五浪上涨,那么五浪之后打破震荡区间上轨拉升无力则将面临大幅调整,但是短期内将延续震荡,均线上短期险粘合K线走平,未来存在继续震荡的可能。指标上KDJ钝化,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死叉后金叉上行,融诚天骄认为此类形态发展到后期大部分都是大跌之兆。总体上原油在持续的震荡之后于下周或将在震荡的走势中得出结果,理论上根据日线弱五浪上涨未来将迎来调整,但是在没有确切性的结果之前沿着震荡趋势进行操作,这个区间在4小时周期的67.2至69.3之间。

原油策略:日图K线阴阳交错,整体继续维持高位区间盘整,操作上考虑高抛低吸思路。功/忠/皓/融诚天骄

 

上方阻力:68.74 69.05

 

下方支撑:67.05 66.00

 

寄语

 

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文/融诚天骄 2018.4.3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