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4黄金日内区间震荡不大,晚间重点关注大非农

[2018-05-04 17:06:46]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4黄金日内区间震荡不大,晚间重点关注大非农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我是李 通 金,有句话说得好,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v:jt861861

  本月最重要的美国数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本周五晚间揭开“面纱”,当前美联储事件告一段落。现在所关注的,莫过于周五晚上的非农数据了。对于此次非农数据的预期是19.8万。而昨晚ADP就业人口数据的公布值是20.4万。小幅增加。就ADP数据来参考非农数据的话,并非那么绝对,比较两个数据的采集是有差别的,各位投资朋友不要误以为ADP如何,非农就会如何,这是个误区。对于此次大非农个人比较看好利好黄金,利空美元。为何?因为中美贸易的情况,两国限制进出口。从而导致之前美农业产品有所受损。相信各位在电视新闻上都看到很多农业都在哭着开怼川普。就这个情况来看。中美贸易对此决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预测是预测,具体还是得看实际公布情况。之前就出现过非农数据公布时,预期值却突然变更,导致本应该利多黄金的数据变成了利空。所以谨慎起见,我们也不要随意布局非农操作。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周四亚欧盘整体维持震荡上升,自重返1310关口之后,一直持稳在1310上方运行;黄金短期内下跌趋势放缓,止跌回升的迹象明显。自周二金价下跌触及1301附近低点后,周三金价震荡上升,低点位置上移至1304附近,而今日盘中金价从低点反弹后一直持稳在相对的高点位置,脱离近期低位,短线有反弹的迹象。日线图上看,近期金价一直受到5日均线1313一线的压制走跌,而黄金目前已经突破了5日均线的阻力,若黄金能够在此位置上方持稳,短期内预计反弹空间将进一步扩大。短线4小时图上,均线交金叉后上扬,持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反弹上升,因此今日的操作上我还是建议以震荡整理来布局操作。短期支撑关注1307一线,上方关注1320一线压力位v:jt861861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调1309附近多,止损1305,目标上看1318-1320:建议1318-20附近做空,止损1324,目标1310破位看1302。

 

  黄金原油解套方法:

 

  因最近黄金上跳下窜,被套的朋友注意了。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单子,无论多空,我将全力为你解套。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光说就可以给你去解套,那都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高效率才是重点,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通 金老师。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