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4晚间大非农袭来 黄金现价1310多

[2018-05-04 20:08:1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五(5月4日)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在即,美元多头的观望情绪有所升高,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契机。市场的目光都将转向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其中薪资数据表现将是重中之重。同时我们需要关注的还有,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已于周四抵达中国进行谈判,市场注意力可能重新回到贸易问题上。近几个月来,对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冲突的担忧令金融市场动荡不安。

 

黄金: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上企稳千三平台一线收阳线,日线上黄金偏向企稳走势,昨日强势冲击日线的10均线位置,也就是1318一线位置,受阻后进入窄幅震荡走势当中,当前黄金走势将会等待晚间的大非农数据做出一个根本性的选择,从指标上看,黄金企稳布林带下轨收阳,指标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日线上偏向反弹;从4小时图来看,目前黄金整体波动不是很大,在一个小区间内部来回震荡,等待晚间的大非农数据,从当前黄金的走势结构来看,黄金已经破位1354到1325的下降趋势线,也就是短期自1354下跌到1301的下跌走势已经告一段落,短线黄金更偏向反弹走势,目前黄金日线上的指标运行低位,有反弹需求,行情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短线黄金经过4天时间都没有成功破位千三关口,也就是黄金下方千三的阻力很强劲。

在这个市场,运行的方向永远不是多就是空,既然在非农前黄金没能破位千三关口,也就是短期多头力量占据上方,晚间的大非农数据仅仅是一个推手,推动的方向大概率是阻力最小的一个方向,既然在前期4天都没能破位成功,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隆重号李沐琛。那么晚间大非农数据推动黄金上行的概率将会大于推动黄金下行的概率,指标上显示黄金短期有调整需求,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还是保持回落做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318-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8-129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现价1310多,止损1305,目标1318破位跟上

原油:日线级别上,在BOLL中轨上方震荡运行。此前69.55-67区间没有实破。下探后仍收盘在区间之上。日图布林带中轨多头继续整理蓄势,只是发力的时间待定。调整时间越长对于突破越有利。下方66.80成为多头防守要地。不失此位继续看蓄势冲高,跌破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偏多。4小时级别上,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位置属于中间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周初下探底轨守稳。现在价格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上方压力则在69附近.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可能突破的机率偏小。高位震荡蓄势为主。沐琛个人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69-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7.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回落68附近多,止损67.5,目标68.7-69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