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18周五收官之战,黄金原油多头无力晚间操作建议

[2018-05-18 23:14:51]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18周五收官之战,黄金原油多头无力晚间操作建议

  关注李 通 金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通金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黄金技术面分析:

 

  在日线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黄金在周二的大阴下跌过后,周三周四日线都是呈十字星K形态收线,两日的震荡整理行情,盘中没有太大的波动,整体也都是围绕1290一线做调整,前日高点1296.8,低点1286,昨日高点1294.2,低点1285,短线上走势还是比较清楚,虽然日线震荡收尾,但趋势还是偏空,因为低点刷新,高点下移。今天周五,周线迎来收官之战,两日的高点下移后,在今天1295下方已经成为可以做空的区域,在4小时线上也属于是偏弱的整理,我们需要先关注短线上的空头发力期,然后关注日线内的空头延续性,1295下方都是做空点位,下方可以看至1282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李 通 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的’。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日线级别油价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不过MACD显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并未继续增强,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那么从62美金到72美金一线这个上涨幅度,调整的幅度将不会太小。而油价近期多头看似很强势,其实涨幅并不是很大,而一旦各方面利好的消息消退,油价将会出现断崖式下跌,因此近期不宜过分追多。从4小时来看,目前布林道收口状态,基本上压缩在布林道上中轨之前震荡,原油趋势略偏向于多头。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再度创出新高后,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继续回调修正。而近期油价虽然有所反弹,但是一般也会伴随大阴回落就证明近期油价整体上还是上涨过快,急需回调修正,那么预计后市会放缓上涨,从而走回调修正。晚间操作上 通金建议高空为主。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