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黄金震荡反弹偏弱,原油晚间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6-04 21:20:00]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黄金震荡反弹偏弱,原油晚间走势分析附解套

关于消息面的解析,对于黄金走势有何影响

 

本月即将开启的美朝峰会正在按计划筹备中,加之五月非农的表现,增强了美联储在本月将要落地的加息预期,多重利空因素导致黄金前景堪忧。既然加息预期得到增强,市场提前消化预期也未尝不可!黄金的弱势局面显而易见,技术面的倾向基本是已经锁定了空头发展的趋向。短期内市场价不能站稳1298位,弱势走跌再探1282美元低点甚至跌破的概率被放大。

 

地缘政治局势给予黄金多头带来短暂的提振,但在危机缓和之后的避险消退也是相当及时。贸-易争端问题仍旧处于谈判阶段,然而上周美国又对加拿大,墨西哥以及欧盟进口的钢和铝征收关税,即便如此也未曾激起黄金买盘力量的兴趣,本周内我们仍要多加关注美国对各国间的贸-易政策变化,因为这也是目前唯一能支撑黄金上涨的有力因素。

1917190ed348080786ebbe1947cf470d0cd6de.jpeg

 

黄金技术分析

 

4小时来看,虽然布林带三轨由之前的走平转变为开口形态,而金价也因非农利空打压,黄金一度虚破刷新低点,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未能有效下破1288-1286之前,黄金还不能够确认走空头趋势。

 

日线上金价反弹受阻,同时打到布林带中轨受阻走低,sto死叉向下,震荡偏空的走势中,都是偏向空头。一切以1288-1286一线多空分界线为基准,破位则意味着将会进一步走低,在未破位之前,继续保持着1286-1308区间内宽幅整理。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5-129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0、1286附近

 

2、下破1286-128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5、1300附近

 

上方关注——1308

 

下方关注——1290

 

原油技术分析

 

从目前趋势来看,近期的下跌早已打破上行通道,短线原油依然是偏向于空头,本周若没有太多的利多消息刺激,那么从形态上看,原油必然还会下跌的,并且一旦65关口再度下破,那么下方空间将再次被打开。

 

从4小时来看,油价上周尾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上升趋势通道再度被破坏,66.4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65.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5,止盈66.3附近即可

 

2、激进者也可现价65.9附近直接空,止损默认,止盈65.5附近即可

 

上方关注——66.6

 

下方关注——65.0

 

炒黄金想要扭亏为盈你得先明白自己错在哪!

  

我们投资求的是稳健操作,寻求双赢!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而不是单纯刷单追求利益,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立刻:精!准!稳!一次成功的投资是由严格的心理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以及过硬的技术功力所促成的结果!

  

  1、操作盲目胆大

  

  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结果。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2、持单缺乏底气

  

  在你人生低谷期的时候,千万不要盲从,千万不要失去理智,如果你盲目地看到一些所谓成功者的办法而去尝试,那样结果是不可预计的。成功,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心理满足,成功并不难,关键看你如何理解成功?你是如何计划去实现成功的?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两个物种--老鹰和蜗牛都明白,成功需要分析。

  

  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机会把握模糊、因小失大

  

  贵金属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4、情绪控制不到,缺乏主观立场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贵金属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心理情绪的影响下一败涂地。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和融诚天骄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

 

文/融诚天骄 指导v: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