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13黄金加息前后看涨看跌?后市行情如何把握

[2018-06-13 16:26:4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13黄金加息前后看涨看跌?后市行情如何把握

本周影响黄金走势——消息解读

 

全球市场即将迎来疯狂一周。欧日美三国央行轮番上阵,金银汇市料集体迎来巨震;欧佩克、EIA和IEA三大报告将揭开神秘面纱,油价有望爆发大行情;此外,上合峰会、“特金会”数位大佬齐聚一堂,史上最罕见一幕或将上演,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

 

预计美联储将在周四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根据市场共识和市场定价,预计美联储将在周四凌晨2时的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至1.75-2.00%区间。预计点阵图不会有重大调整,将继续暗示今年有3次或4次加息。至少有几个成员提升点阵图的预测,我们才将此看作鹰派信号。

 

美联储至少在短期内可以容忍通胀暂时超过2%,因为长期以来通胀低于2%的目标,周四的最新通胀预测将反映这一观点。此外,那些在3月暗示4次加息的委员不会将点数从4次升至5次。美联储将继续表示提高联邦基金利率至自然利率以上,因为扩张性财政政策带来刺激作用。我们的基本预测是今年12月再加息一次,但风险偏向今年再加息两次。

 

绝影个人总结分析:现在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仍是主要的市场主题,但黄金还需要一些新的催化剂,才能加快向上进发的速度。这种急需的催化剂可能以美在G7峰会期间制造混乱和不确定性而产生。目前来看,美国与其贸.易伙伴国以及欧盟的贸.易摩擦愈演愈烈,如果在G7峰会上局势没有得到缓和,一场贸.易战恐将无法避免。全球贸.易.战给将可能给世界经济带来灾难性打击,而这对黄金市场将可能是一个机会。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金价继续保持在1300关口上下运行,低点1294美元,高点1302美元,日线最终录得小阳星,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不过均线上扬的势能不明显,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日线倾向看空。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回撤后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住,布林整体愈发收口,短周期指标谓欣mot686有初步死叉下探倾向,综合来看4小时呈现出的回补需求将会率先指引空头下行。毫无疑问,整理的时间越久,波幅的区间越窄,之后的突破将来得更为猛烈。本周在一系列风险事件带动下,金价寻求突破的需求极其大,单以技术面来看,今日盘黄金交易可在1300上方或附近找寻做空位,暂看回撤1293一带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被动反攻:建议反弹1300-02进空,止损1305,目标1295-93

 

主动进攻:建议回调1293-94进多,止损1289,目标1297-99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