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汇油:7.25午评,黄金空头延续,原油涨势不断

[2018-07-25 12:57:16] 来源:聚金汇油 编辑:聚金汇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汇油:7.25午评,黄金空头延续,原油涨势不断

  前言:

  

  如果您看见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可能更是你我的福分。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常 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可搜索名片添加指 导。

  

  黄金解析:

  

  本周初金价自周一遭遇抛售收取大阴之后周二重回涨势收阳,稳固了下方的支撑,下方1220-1218一线支撑再次得到确认,目前日线布林带虽然依旧开口下行,但是整体走势有企稳的迹象,暂时还不能判断行情是否筑底。关键阻力在1235位置,如果行情破位站稳这一线,行情势必还会向1240以及1250一线发起冲击,下方关键的支撑在1220-1218一线,跌破1218空头可能还会继续爆发,所以目前从日线形态来看暂时还不可盲目的看多或者看空,行情走出区间之后趋势会更加明显;4小时布林带已经走平,行情顺势站稳布林带中轨,短期的阻力在布林带上轨以及60日均线1233附近,短周期均线开始勾头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拐头向上运行,红色量能逐步缩量,sto指标金叉继续上行,短期上方可能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4小时整体震荡偏多,下方重点关注1223-122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0-1233一线阻力,操作上暂时维持区间对待即可,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交易策略:

  

  1、回调1222-1220一线做多,止损1217下方,目标上看1229-1231一线

  

  2、反弹1231-1233一线做空,止损1235上方,谓馨sq963加上175,目标下看1223-1221一线

  

  原油解析:

  

  油价走势震荡,目前油价交投于100日均线上方但同时受50日均线的压制。RSI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这暗示油价的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消除。尽管油价受到云图云层的支撑,但是想要持续反弹,还需要首先收复69.40美元阻力,该位置为50%回撤位以及云图先行B线阻力水平。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倾向反弹,但是油价反弹将首先受到60周期均线的压制,只有有效升破69.40美元才能迎来更大的反弹空间。本交易投资者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由于美国正处于夏季用油高峰期,因此精炼厂的炼油率提高将会有效的降低美国原油库存。

  

  交易策略: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69.40、70.00、70.70

  

  关键支撑:68.06、67.56、66.47

  

  外汇行情分析:

  

  欧元/美元:

  

  收复早前的失地,因最新数据显示,受到制造业扩张的驱动,德国经济延续反弹态势。7月德国制造业PMI初值从6月的55.9跳涨至57.3;预期为55.5!

  

  目前来看,欧元/美元的阻力位在7月23日的高位1.1750;支撑位在7月20日的低点1.1626。

  

  交易员表示,昨天的K线图的长上影线凸显近期上行受阻,今天一度跌破斐波那契回撤的技术位1.1663,如果当日收于其下方,那么欧元将走软。

  

  下行的目标位包括斐波那契回撤的技术位1.1616,即1.1575-1.1750同一升势的76.4%回档位,回升之势似乎将在1.1695消退。

  

  技术上,汇价仍受阻于50日均线,也是短期下降趋势线阻力所在。日图形成看跌的三角形,谨慎等待突破再入场。

  

  若突破1.1750阻力将引发空头回补,将打开伸向1.1800上方以及1.1825-30阻力区域的大门。相反若跌破1.1640-35水平支撑将消除上行压力,汇价将再次跌破1.16000,目标指向1.1550。

  

  消息面来看,上周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以及欧盟操纵汇率引发美元大跌不过本周美元重启升势,因美债收益率上升为美元反弹提供支持。不过市场依然关注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的批判。

  

  日元:

  

  日元连续第五天上涨,这是六个月以来的最长连涨周期,交易员为下周日本央行可能调整货币政策做准备。

  

  笔者自荐:

  

  从业数年时间,一个对金融和西欧哲学感兴趣的间歇性夜猫子,善于抓住中长线机会,投资过程中如有不顺心的朋友可联系聚金汇油团队

  

  文/聚金汇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