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汇油:7.25晚评,黄金1229破位追多,原油短线仍看涨

[2018-07-25 19:59:20] 来源:聚金汇油 编辑:聚金汇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汇油:7.25晚评,黄金1229破位追多,原油短线仍看涨

  前言:

 

 

  

 

 

  其实不管行情怎么变,你心中没有方向,到哪都是流浪!投资讲究顺势而为,择机而入;做趋势交易,为稳健买单。专业的事情那就交给专业的人做,为自己的资金负责。做单没有任何公式可言,没有死板硬套的法则,所以只为你打造适合你自己的操作方案和投资策略!

 

 

 

 

 

 

  

 

 

  黄金解析:

 

 

  

 

 

  技术面来看,周线上,上周金价探底回升,收一根较长下影线的阴柱,金价反弹后回到布林带下轨上方,均线指标空头排列,STO超卖区运行,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增大,黄金整体走势目前仍处于弱势,但下方遭遇较强支撑。日线上,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开口,短期金价反弹,10日均线形成阻力,STO金叉向上,NACD有金叉迹象,绿色能量柱继续衰减,走势上空头仍占据优势,短期走势出现反弹需求。综合来看,黄力晨认为黄金整体走势依旧疲软,短期走势出现反弹信号,面临调整。

 

 

 

 

 

 

  

 

 

  交易策略:

 

 

  

 

 

  1、回调1222-1220一线做多,止损1217下方,目标上看1229-1231一线

 

 

  

 

 

  2、反弹1231-1233一线做空,止损1235上方,谓馨sq963加上175,目标下看1223-1221一线

 

 

 

  

 

 

  原油解析: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倾向反弹,但是油价反弹将首先受到60周期均线的压制,只有有效升破69.40美元才能迎来更大的反弹空间。本交易投资者需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由于美国正处于夏季用油高峰期,因此精炼厂的炼油率提高将会有效的降低美国原油库存。

 

 

 

 

 

 

  

 

 

  从日线级别来看,上周两测试下方66.3一线支撑反弹,本周在67.5支撑上方运行,整体还是偏向多头。目前关键是反弹没有很好的延续性,不明确它会在什么时候走反弹,在什么时候遇阻下跌,这对于操作上点位相当难把握,进场点位不好,很容易被止损。对于今日行情,个人偏向于守下方67.5支撑看涨,而美盘有EIA数据,还是存在很多不确认性,但不管怎么样,下方还是具备一定支撑。

 

 

  

 

 

  交易策略:

 

 

  

 

 

  原油回调68做多,止损67.5,目标69;

 

 

  

 

 

  外汇行情分析:

 

 

  

 

 

  澳元/美元

 

 

澳元昨日震荡上行,收复了周一的全部跌幅。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元指数走软也是支撑澳元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大宗商品国际铜和原油价格走高也对商品货币澳元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亚市早盘,受澳大利亚表现疲软的CPI数据影响,澳元快速回落,现汇价交投于0.7400附近。今日关注0.7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0.7300附近。

 

 

  

 

 

  欧元/美元

 

 

  

 

 

  周K线级别四阳夹一阴,均带有长长的下影线,从大级别向小级别看,月线级别偏多,周K偏空,日K报收偏向于十字星的阴线,从最近的4H的K线来看,上行压力重重,上方重要压力1.1740附近,上一交易日给到计划1.1666做多,最低1.1655,直接拉升至1.1717,也算是日内地板级别的多单了,直接到达目标位!继续关注大区间:1.1585-1.1760,高空低多小区间1.1610-1.1740,到位操作,戒骄戒躁!

 

 

  

 

 

  笔者自荐:

 

 

  

 

 

  专栏作者聚金生财,从业数年时间,历经从操盘手到实战分析师的转变过程,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追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