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樊乐仪:8.3黄金恐再遭非农绞杀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03 11:44:30] 来源: 编辑:樊乐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
  
  【消息面:重点关注非农数据】
  
  周五(8月3日)20:30将公布美国7月失业率以及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随后21:45还将公布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22:00将出炉的是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市场预测本次失业率将录得3.9%,较6月数据4%有所下降,预测本次非农新增就业人口19.2万人,较前值21.3万人也有所下降。目前美元依然坚挺站上95关口、现货黄金再次跌入谷底,市场仍在观望,等待非农数据指引后市走向。
  
  对于非农报告,市场最关心的依然是薪资增速问题。野村预计将录得增加19.5万,进一步收紧劳动力市场,而失业率将下滑至3.9%,薪资增速将逐步上升,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料将录得0.22%,年率料为2.65%。巴克莱指出,7月非农可能增加17.5万,近期招聘步伐可能温和放缓,失业率将下滑至3.9%,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料为0.3%,年率为2.7%。
  
  【技术面:黄金整题弱势持续】​​​​
  
  技术面上来看,黄金整体弱势仍在持续,日线图上的短期均线依旧是多头难以实现反弹的关键,而经过昨日盘的回落收阴后,目前短期均线再次向下延伸,于1215一线形成短期阻力,加之布林带整体继续维持向下开口,sto双线虽有结成金叉之势,但力度还有所欠缺,因此,日线图上仍是空头占据优势。不过,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与之前相比,目前的短期均线向下形态并不强,其中MA10日均线逐渐走平,MA5日均线存在向上勾头的迹象,而且近期金价虽未能有效上破,但多头屡次突破MA5日均线的表现,还是令短期阻力存在随时失效的可能,所以,顺势看空的同时,也要随时准备好抄底。
  
  【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11(激进者现价)做空,止损放在1214上方,目标下看1204-1200附近;
  
  2、建议不破1200-1204一线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210-1215一线
  
 樊乐仪寄语:
  
  樊乐仪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如果您需要,可以随时找我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