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生财8.3周收官午评:黄金原油今日解析

[2018-08-03 13:18:54] 来源:聚金生财 编辑:聚金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生财8.3周收官午评:黄金原油今日解析

消息面分享:

 

七月,欧佩克推动了沙特阿拉伯的产量增长,这是由于俄罗斯的产量创下了历史新高,而自去年加入联合国努力协调全球削减以来,欧佩克一直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于六月同意增加产量,沙特和俄罗斯能源部长称将向市场增加约100万桶/日。

 

FOMC将批准9月会议的加息,而会后声明中措辞的调整可能是对进一步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认可。该声明称,劳动力市场“继续走强”,这与6月份的会议一致。该委员会接着指出,“经济活动一直在以强劲的速度增长”,这比6月份的“稳健”增长更为乐观。此外,该声明还指出,家庭支出和企业固定投资都“强劲增长”。这也比6月份描述的家庭支出已经“回升”有所改善。

 

近期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黄金跌破新低,日内恰逢非农,短期跌势未完,短线依旧偏弱,日内重点关注两个位置,阻力1215,支撑1203——1200区域,阻力附近高空是首要考虑,但要给机会才行,早盘1210附近出现了小幅度急跌,早盘过后,欧盘必然是鸡肋震荡,非农数据前,难有大波动,所以操作不必过急,若不给到做空的机会,就不要急于空。做多方面,考虑到早盘走下跌,延续性肯定很差,也不会续跌,所以下方触及1203附近博一次多单,只有这个位置,其他位置根本没有利润,所以日内操作上,非农数据前,1215到价空,1203到价多。

 

黄金多单解套思路:

 

面对市场抄底情绪和时机行情走势,无论深套还是浅套的投资朋友,现今不能单边对赌上涨了,及时高于被套手数锁仓,待到时机明朗再出掉空单等待上调

 

 

 

昨日原油行情解析:

 

由于市场预期原油库存将因为夏季用油高峰期而下降导致油价一度大涨2%。油价周四大幅反弹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油价的下行压力。不过油价反弹的势头仍较为薄弱。目前,油价依旧受到100日均线的压制,且油价在触及50日均线和云图先行B线的压制之后小幅回落。而RSI以及MACD等技术指标并没有明显走高的迹象,这很大程度上将限制油价的反弹空间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受到50%百分比位置以及100周期均线的压制,现交投于60周期均线附近,MA短周期均线正在逐步反弹,但是40/60周期均线的反弹趋势疲软,这暗示油价短线的反弹空间可能有限。

 

原油解套思路:

 

四小时图来看随机指标K线临近100%超买,建议不破日内不破70可补空,小仓位的朋友如见涨破70空单应果断补多锁仓或离场

 

从周线图来看空头的机会还会来临,大仓位朋友果断拿住,保持50个点风险做中长线看65

 

今日操作建议:

 

黄金:1210附近黄金追空看1200下,止损1215;如破位1200则继续追空,不破观望为主,谓馨sq963加上175

 

原油:随机指标居于中间,选择观望为主以免深套,激进者仍可高位做空,前提不破70.0

 

  希望一小点建议能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详细解套思路,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 套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学习。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本人,欢迎前来咨询,衷心提醒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再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