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8.14今日黄金伦敦金最新行情及趋势 附解套中线布局

[2018-08-14 15:26:0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8.14今日黄金伦敦金最新行情及趋势 附解套中线布局

文章摘要:8.14今日黄金伦敦金最新行情及趋势;8月14日黄金多空单被套如何解套?非农利多伦敦金后市如何操作?黄金会涨吗?今日伦敦金会反弹吗?中美贸易战升温会让黄金上涨吗?8.14今天现货黄金会继续探底吗?美对伊经济制裁对黄金会有什么影响?8月14号今日黄金会涨破1220吗?伦敦金中长线如何布局?8.14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美联储9月份会加息吗?加息对美黄金有什么影响?中美贸易战对黄金后市有什么影响?

 

国际黄金消息面解析

 

资讯网站kitco在周一(8月13日)视频采访了美国全球投资者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据他披露,7月下旬,全球最大的共同基金之一的Vanguard决定放弃“Precious Metals”,将其23亿美元的Vanguard贵金属和矿业基金改为“Vanguard Global Capital Cycles Fund”。由于黄金价格低于1200美元/盎司,绝影论金认为底部已近,由于美元仍是主要推动因素,黄金的反弹仍然存在。这笔钱一直在价格逆转中。我们现在已经下降了2-3个标准差,许多公司都有很好的基本面。黄金下跌,白银下跌,绝影认为,从数学上讲,我们应该得到一个很好的反弹。

 

金价下跌,触及近1.5年低点,因其跌破了关键图表支撑位1200.00美元。白银期货价格则跌至两年多来的低点。在外汇市场的动荡中,美元指数不断飙升,推动贵金属市场走低。如果金价下跌的历史可以指引,那么美元应该会见顶,金价上涨的可能性远远超过下行风险。过去20年以来,黄金价格持续在24个月狭窄区间内盘整。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尽管美元走强和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损害黄金的吸引力,但对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可能会让黄金走势逆转。“黄金的空头回补风险高企。随着金价接近关键支撑位,且接近创纪录的净空头头寸,这将导致其大幅反弹,并可能出现较长期底部。黄金空头在短期内拥有稳固的整体技术优势。黄金多头近期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12月期货合约收于以1230.00美元这一强劲阻力之上。空头的下一个短期下行突破目标是将价格压低至1150.00美元这一坚实技术支撑位。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来看,在区间底部附近可能也触发了一些止损盘,不排除在一些新的技术卖盘推动下,金价进一步走低。现在空头剑指1200关口,若跌破,则将会进一步延续跌势看向1195。从上行方面,金价的任何反弹在1206上方可能会遭遇初步阻力,然后是1212-13区域,进一步反弹那预计会在1217区域受阻。今年来,美元在面临地缘风险事件时的避险价值往往高于黄金,在美元持于96关口上方,创下自2017年7月以来新高的背景下,金价日内再度承压。

 

从目前走势上看,虽然上周美元出现强势上涨,但黄金已经没有形成较大跌幅。从日线上看,黄金依旧维持弱势震荡,下方已经处在1200关口的重要支撑位置。从目前行情走势上看,虽然黄金持续位于底部震荡,没有出现巨大的波动,但再市场消息大幅利空的前提下,金价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跌,那么我们又有什么理由相信筑底的牢固性。操作方面,绝影依旧提醒大家不要贸然追多。从4小时线看,目前布林带处于持平,黄金震荡在布林带上轨和下轨区间1208/1190区间,整体大趋势还是偏向于弱势格局,操作上绝影建议逢高做空,低位谨慎做多。行情瞬息万变,实时指导可添/加宫/肿/晧/现货绝影。

 

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190-1192分批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195/98一线;

 

2、建议反弹1197-1198分批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194/1192一线。

 

绝影论金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