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8.14黄金下跌并不意外 后市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2018-08-14 16:13:2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8.14黄金下跌并不意外 后市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夏乔凡:8.14黄金下跌并不意外 后市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总有许多话要说,但有时又不知从何说起,有些话,说的太直白,会觉得难为情,但是不说,又怕你不知道。乔凡遇到太多太多亏损的人,找到我的时候,乔凡总要去安慰一番,当找到问题所在是又不愿意去解决,还会反过头来责怪乔凡的不是。并不是我太坏,而是只有帮你找到问题所在,你才不会去吃下一次的亏,就像忠言逆耳利于行,当然接受与不接受选择权在于你,乔凡把自己能做的无愧于心就好。

周一的交易三单一损单,净获利8美金,若是按照十手的仓位去计算的话,就是获利8000美金。乔凡管蔚xqf516每天会给关注乔凡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验证和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我想你的一个小小的选择或许会给你的投资经历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我想观察后,觉得乔凡可以帮助你那么可以找到我,若是觉得乔凡不合适那就不用打扰,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我想大家的时间宝贵,并不是用来浪费的。

行情方面,周一就给出了方向,行情下跌的幅度真的给力!正如我昨天所说,如果行情跌破1200,那么跌幅绝对不止2美金利润,而当反弹没有站稳1206的时候,行情再次出现了大幅下跌。黄金为何暴跌呢?

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金价周一一度失守1200重要关口,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日内跌幅最高超过20美元。尽管土耳其总统一再强调土耳其的经济仍在掌控之内,但土耳其目前似乎想不到任何有效的措施来阻止货币贬值,使得这场危机持续蔓延并有失控的可能。

日线结构来看,1200被大阴线贯穿跌破,无论下方1190一线能否提供支撑作用,短期内市场情绪都难得到平复。如果短时间内不能回到5、10日线上方,那么消极悲观情绪可能会一直萦绕,打击多头积极性,导致短期走势再度陷入持续的偏弱震荡。4小时连阴破位下行,短期均线重新空头发散形成压制,亚盘弱势整理,欧盘仍会弱势走低。管蔚xqf516结合小时图昨晚反弹的最高一个高点在1202.90一带,弱势反弹不过尾盘的高点。

所以说我们今天的整体思路是,我们看到昨天大阴线之后,今天也是反弹做空的思路,而今天我们关注两个压力位,第一个是1196-1197位置的压力位,另外的话就是1203-1204位置。还是这个日线的重点压力位,也是昨天美盘前的反弹高点,所以乔凡管蔚xqf516建议今天围绕这个重点压力而寻找做空机会。

夏乔凡8.14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197附近空单,止损1201,目标1191附近;

2、若1190下破,下一目标看1184-1180一线支撑;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

在这个市场谁都不能毫无根据的抱有希望,对自己都不负责就不要指望别人对你负责。面对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如何慧眼识金,还是得自己去学习基础知识,具备基本的行情分析判断,这样你才不会被所谓的名师名家误导,看懂了行情你才会对百点利润的噱头嗤之以鼻,乔凡相信,每一天坚持更新的策略足以让虚心求教的人获得提高,稳健踏实的盈利才是大家最后的归宿,我的目标很明确,每一天带给大家好心情,每一周让你稳健获利,每个月都能让你提取一笔可观的财富!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管蔚xqf516​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