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8.15黄金持续单边暴跌?何时止跌?伦敦金走势行情

[2018-08-14 23:38:3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8.15黄金持续单边暴跌?何时止跌?伦敦金走势行情

黄金持续单边暴跌?何时止跌?

 

随着土耳其货币危机不断扩大,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各个方面均受到影响。随着土耳其里拉的下挫,南非兰特、阿根廷比索、墨西哥比索和俄罗斯卢布等货币均遭遇重挫,其中,阿根廷比索兑美元在国内贪腐丑闻和土耳其危机影响双重打压下,跌至纪录低位的30.00。由于受到土耳其陷入经济危机的影响,新兴市场的货币以及股市遭受重击,全面下跌。欧洲方面:由于欧洲三大银行在土耳其的信贷额度总额高达千亿美元,如果里拉持续下跌将导致土耳其无力支付这些银行的信贷本息,欧洲银行业因此将面临巨大损失,欧洲银行面临土耳其融资方面的风险、其资产负债表仍疲软。土耳其危机的担忧情绪正激发市场的避险情绪,但由于美元、美债成避险新宠,黄金遇冷跌至17个月低点,而今年来美债被视为最终的避险天堂,所以避险升温提振美指走高,持续打压黄金。

 

绝影综合分析:黄金跌破1200一线关口,对于全球恐慌情绪而言,可能是件好事;目前土耳其危机使得全球恐慌情绪蔓延,不过美元和金价却不像以往危机一样协同上扬;如果土耳其危机真的引发多米诺效应,黄金按理应该上扬,但如今黄金跌至2017年3月以来最低,局势可能没有那么糟糕。所以黄金抄底的思想就不要轻易尝试,且走且看。对于短周期而言,周线的再次下跌使得黄金6连阴,这一波周线没有收阳就不要做长线多,周线的压制点在1216附近,低点没有技术面表现。日线的压制在1202.5附近,所以今天做空的损放在1203之上就是安全的。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来看,在区间底部附近可能也触发了一些止损盘,不排除在一些新的技术卖盘推动下,金价进一步走低。现在空头剑指1200关口,若跌破,则将会进一步延续跌势看向1195。从上行方面,金价的任何反弹在1206上方可能会遭遇初步阻力,然后是1212-13区域,进一步反弹那预计会在1217区域受阻。今年来,美元在面临地缘风险事件时的避险价值往往高于黄金,在美元持于96关口上方,创下自2017年7月以来新高的背景下,金价日内再度承压。

 

从目前走势上看,虽然上周美元出现强势上涨,但黄金已经没有形成较大跌幅。从日线上看,黄金依旧维持弱势震荡,下方已经处在1200关口的重要支撑位置。从目前行情走势上看,虽然黄金持续位于底部震荡,没有出现巨大的波动,但再市场消息大幅利空的前提下,金价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跌,那么我们又有什么理由相信筑底的牢固性。操作方面,绝影依旧提醒大家不要贸然追多。从4小时线看,目前布林带处于持平,黄金震荡在布林带上轨和下轨区间1200/1188区间,整体大趋势还是偏向于弱势格局,操作上绝影建议逢高做空,低位谨慎做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添/加/宫/肿/晧/现货绝影。

 

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190-1188分批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195/98一线;

 

2、建议反弹1199-1197分批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194/1192一线。

 

绝影论金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