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国际黄金、黄金TD、沪金和纸黄金投资谁更胜一筹 被套怎么办

[2018-08-16 15:20:5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黄金、黄金TD、沪金和纸黄金投资谁更胜一筹 被套怎么办

1、市场不同

 

现货黄金即伦敦金,属于全球性的黄金市场;黄金td指的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td业务。

 

2、保证金比例不同

 

现货黄金的保证金比例通常为1:100,即100倍的杠杆,而黄金td的保证金比例通常为15:100。

 

3、交易时间不同

 

现货黄金24小时全天交易,早上9点至下午4点是亚洲盘交易时间,下午4点至晚上8:30是欧洲盘交易时间,晚上8:30至次日凌晨2:30为美洲盘交易时间。

 

一般来说,黄金交易最活跃的时间为美洲盘,时间大致在晚上8点至次日凌晨1点之间。黄金td的交易时间为白天:9:00—11:30 13:30—15:30,晚上:21:00—02:30。

 

4、交易单位不同

 

现货黄金最低交易量为0.05手,起始资金要求低。黄金T+D交易单位为1000克/手,最小的交易单位为1手,起始资金要求较高。

 

国际黄金与黄金TD投资哪种更好

 

国内黄金t+d,交易时间是9:00-11:30,13:30-15:30,21:00-2:30,交易时间不连贯,尤其是周五晚上休市,与国际金市价格的波动不接轨,导致市场经常出现大幅跳空。

 

黄金td优点很多保证金交易资金占用量少,双向交易买涨买跌,赚钱机会大,有晚盘晚上的20:00-02:30为夜市时间,行情比较活跃,适合上班族操作,资金安全等。

 

国内黄金t+d,交易单位1000克/手,最小交易单位为1手,交易1手的保证金大约是合约价值的10%-15%,门槛较高。

 

现货黄金是国际市场,成交量极大、无法操控,市场更加公平透明。

 

现货黄金,连续性的交易时间使投资者可以紧贴市场动态,把握投资良机。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