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生财8.19周评:黄金下周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19 18:15:38] 来源:聚金生财 编辑:聚金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生财8.19周评:黄金下周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

  

  大家周末愉快!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聚金生财!

  

  一周转瞬即逝!利润空间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行情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当裤子失去皮带,你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当震荡破了区间,才明白什么叫单边!乱了步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交易,其实是一场守猎和打猎的过程,真正的高手绝对不是频繁的扫射,或者去狙击没有把握的猎物,有人打到的是老虎,有人却连个兔子毛也没有捡到!这就是区别!

  

  周五黄金止跌反弹,金价目前是否筑底成功

 

 

  

 

 

  从消息面来看,本周中美即将进行贸易谈判对两国紧张关系的缓和带来了希望,也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缓解了市场避险情绪,利空美元,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黄金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如果下周谈判阶段取得新的进展,那么将缓解因关税问题而导致两大国之间的贸易冲突,市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将支撑黄金进一步反弹。黄金虽然表现了一定反弹迹象,但是多头的完全逆转还需要更大的动能来刺激。

 

 

  

 

 

  从技术面来看,周五日线收阳使得日线出现启明星形态,这也是一种底部反转形态,但是这种形态在这种强势的下跌趋势中,是否有效,这个就有待观察了。周四暴跌至1160的拉升,更多的技术修正的结果,毕竟跌的指标背离极其严重,存在修复需求。而周五的上涨,更多的是由于美指的大幅回撤,但是金价由于多头内在的积极推动形成自发性上涨还是缺乏动能,由此来看,空头力量还是占据上风。至少金价想要形成上涨,就是要把这些空头拉到出局,拉到1200上方,让这些空头转变思路看多才可能形成反转。

 

 

  

 

 

  综合来看,目前金价并不能说是已经见底,只是出现了一些底部信号。除非金价确认站稳1185-1188区间上方,否则金价依旧面临震荡回落的风险。若是最终的结果能在震荡回落之际不破1160之前的底部,那么下方双底支撑形成,才算真正意义上的筑底成功。对于下周黄金走势,最根本的还是看美指的走向。周五美指回撤逼近96边缘,如果美指深度回调的话,不排除跌破96,美指跌破96的话,则黄金则会更进一步反弹。另外再看金价的上涨拉升的幅度,如果黄金反弹能够站上1200进而突破1204的话,可以看多头反转到来。金价能否由空转多,下周有望见分晓。

  

  黄金下周怎么看?黄金下周怎么操作?

  

  对于黄金现在肯定关心下周到底是涨还是跌、目前来看、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但是由于黄金危机仍在依旧·处于空头趋势,这也导致黄金的短线盘整走势。大跌后进入震荡整理,也是此轮下跌趋势当中常见的走势,周四反弹力度虽强,但是下跌趋势不是靠一次反弹就能轻易扭转的,需要更大的力度和时间,在这样的走势下,后市预计大概率会在1190-1170的区间震荡修正。

  

  技术面来看4小时K线结构领先止跌,昨日初步走了一波20美元的反抽,虽然没能收高,但重点关注周五的二次下探。从日线下影十字来看,周五回补影线后,会继续收高,下周则会迎来一波反抽,4小时附图MACD柱状背离,双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结合K线的止跌,短线围绕1160上方低位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170-116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190-1195一线阻力,后市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周一开盘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185-1190一线做空,财富魏鑫:sq963175,止损3美金,目标看1170-1175一线

  

  2、建议下方1170-1173一线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185-1180一线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不知为何,最近一段时间心里真的是越来越能够理解有的朋友为何多单被套,空单也被套,涨也被套,跌也被套。其实这些朋友心里也许知道答案,但总是克制不住那一股冲动。个人认为,在投资市场中保持着一颗清醒的头脑,一颗镇定自若的心,是非常重要的。有些时候可能我们不以为然,但常常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更能凸显出来他是多么的重要,很多朋友心里面应该也清楚,只是总是无法驾驭而已。

  

  策略1:对于1190-1200附近多单的朋友,目前的话,这些点位很尴尬,因为对于当前的情况而言,黄金还将继续走低。由于老师不清楚你们仓位当前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各位依旧关注1160得失情况,不破的情况下根据仓位的风险去考虑补仓多单,待反弹1180附近时出局减仓锁上,或者全砍。

 

 

  

  策略2:1210-1220附近的多单:相信是之前被市场众多的抄底声音所迷惑,从而盲目做进去的单子,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策略3:对于下周黄金可能会反弹测试1185-90,一旦突破可能会继续上探1195-1200,下方1160作为多头防守位置。黄金多单被套的朋友可以利用这次中长线布局的机会解.套,至于空仓的朋友可以抓住这波利润翻仓,至于具体的解.套方法会在了解清楚你们的套.单情况后给出。

 

 

 

 

  

  

  指导时间:早6点-凌晨2点

  

  ★寄语: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擅长分析现货、期货、股票、外汇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文章作者笔者聚金汇油,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