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8.21亏损原因大剖析 黄金原油今日操作策略及解套

[2018-08-21 03:02:04]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希望能尽力帮到你!

  

  【为什么你做单总是亏?自己有总结原因吗?】

  

  近期黄金的行情比较好,可还是有很多朋友还是亏损的,下面承鑫益金针对自己指导投资者几年的经验总结了一些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助大家:

  

  1、投资心态决定你投资的成败

  

  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2.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黄金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黄金外汇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赌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3.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来看,黄金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即美指即便上行势头减弱,但经济基本面以及欧美货币政策差异仍对其构成强支撑,预计美指中期上行趋势不变;而黄金在强美元下,难有实质性反转行情。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价格在出现探底十字星之后,上周五震荡上行,报收一根光头大阳,并且已经站上5日均线1182,也是十字星虚线的顶部位置,从顶底转换的角度上来看,操作上可以以此为支撑去多。4小时来看,近期金价多次上冲高到布林线上轨附近后迟迟未能突破,上周再次开启下跌模式,刷新年内新低1260。而近期承压的高点在1220一线,承鑫葳,緈eia加8143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本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20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承鑫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93-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0-1180一线支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原油:近期,油价确实缺乏上涨动力。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幅度达到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欧佩克在7月份提高了产量,利比亚的产量也正在恢复,市场对油市供应的担忧逐渐缓解。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4小时来看,自油价上周二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趋势通道完全下破,65.6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再度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虽然有所小幅反弹,但是目前 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承鑫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9一线支撑。

  

  【解套准则及方法】

  

  1、若买入价在高位套牢,此时上涨或下跌空间非常有限,投资者应该立即将所有持仓停损了结,以免带来更大的损失。

  

  2、若买入价在中位套牢,投资者可以依据具体情况逢高或低减仓,降低损失。若持续处于平衡震荡走势,投资者可在最接近买入价点平仓,以最小损失出场。

  

  3、若买入价在低位套牢,这时候投资者可以争取在价格反弹时平仓;或者在下跌企稳后,敢于在合适的时机低位补仓,如此可借着反弹行情降低成本甚至获利。

  

  承鑫赠言: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被套单的朋友 ,由于本人承鑫益金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