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8.24隔夜黄金大跌10美金 日线大阴跌势续上走延续

[2018-08-24 11:42:5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盘总想说点什么,其实这也是实战中一路走来的经验!个人实战已然是较为稳定,也许没必要去解析,但之所以坚持解读,是因为这个市场存在太多的乱象与亏损,不惑之年,更多的是感叹,人生在世总要存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馈社会以及市场,这也是功德圆满!

交易中失败最大的原因源于自欺能力,不断重复相同的错误,并且无法从错误中学习,一位交易者,无法欺骗任何人,也无法说服任何人,当开始一笔交易,其实对错早已注定,市场是最终的审.判.者,每天都会下达判决,所以我们认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的体现,要明白自身的性格与体系是否相结合,这极为关键!

近两日走势及收线情况而言,目前反转已经基本告吹,就如前期沐琛一直强调的一样,不过关键强阻,那么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连续两日回落,加上昨日中美互相加征新一轮关税、以及美联储的最新政策会议纪要,均提振美元反弹,继续打压黄金。唯一能抬高黄金的只有特.朗.普的一个不确定性了。当然,如果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特别鸽派的话,也是可以带动一定黄金上扬的。

不过笔者沐琛认为这个几率不大,9月加息已经基本确认,昨日的失业金数据再度表明了美国经济的持续良好,在经过冲高96的回调调整后,美元已经开始企稳蓄力,加上贸易战的不断升级也让美元被当做避险资产,这都对于黄金多头是个不好消息。因此,现在的局势基本回到空头行情。

昨日黄金开盘在1195.9,早间价格最高上涨到1196.4,随后便开始回落,早盘价格一直在1192之间徘徊,到了午间价格开始跌破1190关口,然后再1187到1191之间来回的走动,不过美盘末端价格再次走跌,最低下跌至1183.8,最终日线在1185.3收取一根阴线。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市场大多数分析称,黄金三连阳之后就继续大涨,都是预测本周会出现五连大阳,周线K大阳,而经历近两日的黄金收线情况,多头收阳化为泡影。最近黄金见底直接抄底之类的,抄底这个词从我们的1300-1266-1236-1204,到近期最低的1160,都成功了吗,或许都是有所反弹的,但都是失败告终。就说近期最低1160的抄底还是上方强压回落。本人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短期看多无可厚非,趋势空头的反转还是为时过早,本周就多次提到过空头趋势的反转,需要众多因素,二次探底还是会有的。

事情反复说,重复做,你可以的。我们再来看下今日接下来的行情,实际说大趋势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因为沐琛个人看法大趋势就是一个字,空,为何这么说?毕竟行情自1366一线到1160一线,这波跌势有200美元左右,盘中出现了一波40美元左右的反抽行情,很多人都说见底了,抄底了,趋势改变了,本周我这边写的文章就说了见底需要具备的条件,其一就是技术面配合,技术面需要一个二次探底的过程,那么这个过程在周三收取一个高位滞涨十字K,昨日收取一个中阴之后就正式开始了,今日预计还是一样高位空为主,日线也会收阴。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187-88附近考虑空单进场,如果行情给到1190附近我们可以继续加仓空,损4美金,目标下看1182-80-78。具体实时布局情况还是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