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28美指摇摇欲坠难翻身,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8-28 22:05:05]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28美指摇摇欲坠难翻身,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行情还在继续,盈利就不会停止。有形无势形不稳,有势无形形不长;形者形态也,势者趋势也趋势源于形态,趋势因形态而产生;形态是趋势之母,形态是趋势之根基;捕势捉形,才能顺势而为;才能准确率高,风险率低;趋势交易,稳定盈利!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价格围绕平盘价窄幅整理,而美元指数继续受到压制,有迹象表明金价多空正在逆转。周一盘中一度大涨近2%,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讲话后,市场认为美联储对升息持鸽派立场,且货币政策愈发中性。同时墨西哥与美国的贸易谈判已经结束,可能会在当天晚些时候发布公告。美国和墨西哥就关键问题达成理解,加拿大现在将重新加入谈判。市场风险偏好总体有所回升。
  
  技术面上,现货黄金目前处于持续反弹状态,金价现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上方。盘面来看,黄金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MA均线显示,5日均线正在上穿20日均线,且MACD上行动能继续拉升,这是明显的看涨信号。金价上行将首先测试40日均线在1217美元附近的压制。短线上,黄金正在测试200周期均线的压制,同时由于美指也正面临关键支撑位置,因此黄金在突破200日均线之前有回撤的风险。不过,技术指标目前继续看涨,RSI震荡上行逼近超买水平,KD指标也再度转为上涨。云图显示,上行云持续走高且处于开口状态,这也暗示短线金价将继续看涨。今日操作上建议继续以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16-1218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0-1208;
  
  2、建议下方1207-1209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5-1218。  

  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8月28日)据外媒报道,伊朗议会将向法院起诉伊朗总统鲁哈尼,原因是当前伊朗国内糟糕的经济形势。苏声忠认为,因为美国重启了对伊朗的经济制裁(首轮),并要求全球国家断绝与伊朗的经济贸易往来,因为在今年11月后,美国计划将伊朗原油出口量缩减至零(第二轮制裁)。目前伊朗国内失业率飙升,伊朗里亚尔兑美元汇率持续暴跌,对此伊朗议会已经将央行行长和经济部部长进行了弹劾,而社会福利部长拉比埃已经被迫下台。这势必将导致伊朗国内经济雪上加霜,对伊朗的原油出口料产生不利影响,国际油价则有望再度高升。
  
  原油昨日震荡反弹收高,亚盘回踩68.30附近启稳,守住上周五尾盘回测低点上方整理蓄势,欧盘过渡,美盘走高,最高触及69.0附近,最终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小阳线。日图空间虽然走得不大。但收盘在高位,有点收复上周高点的迹象。同时周线有连阳的迹象,这使得短期表现抗跌,特别是昨日没能转阴,日图没走成探高回落,今日要适当调整思路,看多头收复,周线连阳。1小时启稳台阶震荡上升,浪形结构推动上涨。按强势的话,昨日低点不破,短线会进一步延伸。4小时依托布林道中轨在慢性拉动指标向上。均线系统经过整理之后,有拐头向上迹象。随着空间的上升。短线有些抗跌,今日操作上安聚金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69.2-69.4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68.6-68.4;
  
  2、建议下方68.3-68.5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看69.0-69.2。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