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5黄金震荡反弹能否延续?操作建议如何把握?

[2018-09-05 21:59:0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5黄金震荡反弹能否延续?操作建议如何把握?

  生活就像旅行,投资者溜走的行情就像是错过的风景,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其实,很多人不是讨厌现在的震荡,而是抓不住想要的单边罢了,总有人问为什么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只是说,没有静下心来去看待你所要对待的盘面!

 

 

  【对于消息面的解析,黄金的动向该如何把握?】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关税的听证会已经完成,预计很快将宣布征税。中美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于国内而言,这是一则利多,然而商品期货当中黑色系可能是利空,还有本次如果是真的宣布了,可能涉及到更多的产品,农产品就不一定是利空的,所以后面要具体看看相关征税事项。

 

  本周最大的消息无非是周五非农,在美国经济近期公布较好背景下,市场普遍预计非农数据也较好。若果真如此,那么在非农前包括非农时黄金可能承压下行。在经历过黄金下跌到1160附近的反抽后黄金开始震荡纠结在1200附近,市场暂时性的缺乏方向也可能是在等待非农数据的指引更大的可能性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才能走出方向。那么周五非农数据之前,可能美元的强势导致黄金持续承压。魏韦新老师个人建言,对于盲目操作的朋友,谨慎布局!

 

 

  【关于黄金多单被套,如何把握趋势避免再次的被套和扫损?】

 

  对于近期而言,面对黄金的一个多空来回争夺的行情,相信有的朋友也是有追多的,多空的来回拉扯,相信也会因为有获利了,但是没能及时出场的朋友,导致手上的单子被套或者被损的,为何出现这样的情况,不知道大家有总结吗?

 

  NO.1:相信是被行情的误导,认为筑底反弹的信号成立,直接是追多看涨,有点盲从!

 

  NO.2:来回反复的折腾,行情的判断出现失误,高位追多,反弹却没有达到目标点位,没有及时出场!

 

  NO.3:观望中等待时间过长,使得最后的时机溜走,最后进场的时候,却在没有一个最佳点位,高不成低不就,点位也是比较尴尬!

 

  NO.4:对自己不够自信,跟着市场的声音随波逐流,没有一个整体的把握,导致出现失误!

 

 

  【对于周三黄金走势分析,趋势能否延续下行走低?】

 

  昨日黄金魏韦新老师也是重点提到关注周一的收线情况,十字收星,同时提出四小时的短线的下降通道走势完整,那么把握的趋势也是关注上方的关键点位的得失,高空布局不变!同样的美元指数也是强调,美元97的遇阻回撤到94.4结束,短线还是重新回到偏强整理。受到美指反弹走强的压制,黄金再次的陷入弱势下行的趋势,并且黄金下方支撑并无明显的企稳反转信号。所以思路上也是反复强调,中期看空不变,顺势趋势通道下行整理,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跌穿短期支撑线后,短线而言多头不能发力重新站上1198区域上方,那么将继续延续下行通道走低,也是宣告黄金重新试探下方的低点!那么日内短线的行情,早间关注的上方的1195-1196的压力,也是实时的在美盘实时破位,并且冲击1198高位,下方依旧是关注1186的一个支撑。整体而言,震荡后的一个反弹修复走高,多空的争夺也是给多头一个喘息的机会!

 

  魏韦新老师晚间的个人建议:早盘我们是以观望为主,那么对于晚间而言,依旧是关注上方1198一线,试探不破,依旧可以空单布局,下看1190-1186一线!

 

  相信上面魏韦新老师说的这些,也是给朋友一个借鉴和参考!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