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许钰茹5.14金油利润唾手可得,你还在犹豫不前?

[2019-05-14 21:28:05]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许钰茹5.14金油利润唾手可得,你还在犹豫不前?

   不要害怕失去机会而匆忙入场,也不要因为失去耐心而匆忙离开市场。市场总是比我们的耐心走的更久。用时间换空间,才是长久发展的根基。舍弃一切自身的期望,完全服从市场的意愿,不必去考虑哪里是顶底,知道自己哪里进出就好。我的赢利模式,就是用时间换空间,永远不在一次交易上决胜负。只有听从市场意愿的人,才能最终得到奖励。

 

  image.png

 

  周一黄金原油迎来开门红,黄金玉兔东升,原油暴涨如虹,实力翻盘,获利3.9w美金,折合人民币26w人民币!今天的我一日翻仓,并非空谈。

 

  image.png

 

  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机会。无论之前你操作如何,只要你现在还有本金,就还有回本、仓位资金翻倍的机会!当你在到处问做多做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在疯狂收割利润!转眼2019年也过了一小半,因为迟疑不决你错过了多少利润?但这些都是过去式了,钰茹5月份重启百万盈利征程,你如果还在迟疑,那么你也终将成为这个无情市场的过去式!

  

  黄金从4小时图上来看,自1266触底反弹,结构上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目前一根吞没形超级大阳线拔地而起,多头趋势明显,并触及到1281附近;不过美盘时段黄金受贸-易的影响短线上涨16美元,而受此影响,MACD双线目前已从死叉转化为金叉,KDJ指标也出现低位死叉重新结成金叉开始向上发散,布林带整体偏向上行,尤其是布林下轨与日线5日均线在1287附近也构成了支撑,所以目前整体看来,钰茹目前认为只要坚守在1300上方,均可视为多头蓄力之举。上方目前初步阻力在1308-1310附近,目前这个行情从消息面来看是一个消息面的刺激,黄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暴涨,因此等待避险情绪消停,黄金受到承压依旧会下行,所以不建议直接追高,等待回踩再布局比较稳健。

 

  image.png

 

  黄金操作思路:上方130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四美金,目标1294附近

  

  原油四小时来看:低位震荡;油价在6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支撑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下方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开始反弹,KDJ低位金叉,但是未能延续,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中轨63.5附近,若有效并站稳该位置阻力,那么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5月1日高点阻力在63.9附近,4月30日高点阻力在64.7附近。若原油没有涨破63.5上方,那么将有可能继续维持震荡弱势;MACD死叉信号仍在,下方初步支撑61附近,进一步支撑在60关口,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启动新一轮跌势,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3月28日低点58.2附近。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1.6-61.8附近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附近支撑。

 

  image.png

 

  原油建议61.6-6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4-60.6附近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无论多好做的行情,总会有人亏损。究其原因不在于市场,而在于你本身。许多投资者都是怀着资金翻倍的梦想进入这个市场的,5万翻10万20万,然后和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可真正做起来后,才发现是亏损越滚越大。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情况?因为“贪婪”二字在作祟。你想不断的抓住行情的波动,想最高点做空,最低点做多,想一次拿几十上百点的利润。于是你开始频繁的交易,不愿错过任何有利润的机会,哪怕风险比较大。在用一层仓赚到钱后,你会开始算5层仓甚至满仓后会赚多少。于是在操作中不断的加大仓位,单子方向做反后,誓必要拿回利润才肯平仓。最后这样操作下来,回头看看你的交易历史,总是亏损多于盈利,而且每次的亏损额也都大于盈利额。这样的操作,不亏钱都难,何谈赚钱二字?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本文由钰茹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