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日内震荡也能金油双收,这个方法或许很少有人了解。

[2019-05-14 21:31: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震荡也能金油双收,这个方法或许很少有人了解。

  做交易,需要很多精力和时间,投资的目的本就是改善生活,努力追寻美好生活的同时,更要懂得享受生活。

  

lALPDgQ9qri-3R7NAX7NAdE_465_382.png_620x10000q90g.jpg

 

  日内原油依旧维持震荡上行,而黄金就是一个弱势偏空的行情,顺势跟了两单,皆获利了结,所以成功的路并不拥挤,只是别人在新的开始中收获,而你还在为过去的错误买单,有时候人需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但绝不能因为这个错误摔倒而再也站不起来。所以不要再执着于难以割舍,常带止损操作,做好每一单才是正确之道。

  

lADPDgQ9qrt7wLDNARjNA4k_905_280.jpg_620x10000q90g_副本.jpg

 

  现在走到八点,价格横盘在1297,那么晚间走势一定是震荡了。同时意味着做多是位置继续要往下挪动了,主要有两个原因:

  

  1,欧盘不涨,行情没有预期的强势。2,震荡中日内横盘,那么位置激进,拿不到反抽的利润。这用到黄金分割,回撤50%的位置和顶底转换位在1291-2一线。意味着晚间8-10点快速探底,可多,损86,目标看1299-1300一下。

  

5.14黄金.png

 

  相反,反抽1300一线也可以尝试空,大阳后面没有连续上升了,破高回撤调仓。

  

  下面强调下原油.原油昨日大跌,技术和黄金刚好相反早间强调,依托昨日凌晨小时线大阴线顶空,博欧盘破低。而价格在欧盘下跌,但是刚好测试昨日低点,同时,美盘前向上反抽,破位日内高点。记住,这种探底回升的行情,一定不能依托前期大阴线顶端空。大阴线顶端空,是博弈极弱,而反抽破高,一定是震荡。

  

5.14原油.png

 

  晚间618阻力位在62.20-30一线,美盘触及空,损62.8,目标61.50-40一线。当然,美盘8-10点回撤61.10-61可多,破日内低点损,看62一线。破欧盘高点,就是震荡。

  

 

  投资无非想增值收益,如果长期无法收获利益,那么风险投资就如同烧钱的沼泽,越陷越深。投资交易,盲目无知始终是大问题,当你不懂得如何更好的带止损止盈做损单高手时;当你不懂得如何更精确的选取点位让自己先入多空两难时;当你害怕亏损犹豫不决捶胸顿足后悔时,当你总是小赚大亏做扛单英雄时,我想你该理智认清投资之路,并不是任何人都是适合黄金投资。

  

周盈利.jpg

 

  若你想远离市场,却又不甘于亏损,身处黄金投资之中,能力却又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