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喻川:5.14原油多单利润先拿下,黄金震荡一天何解?

[2019-05-14 22:41: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黄金文章早间提示1295-6做多,日内确是延续下行。
  
  昨日强阳上升,突破1300一线收盘,日线大阳。晚间价格横盘在1297,
  
  早间回撤,前一日涨幅大,第二日早间回撤回撤修正,今晚会有反抽。
  
  黄金分割回撤50%的位置和顶底转换位在1291-2一线。
  
  意味着晚间快速探底,可多,损86,目标看1299-1300。
  
  原油昨日大跌,依托昨日凌晨小时线大阴线顶空,博欧盘破低。
  
  晚间618阻力位在62.20-30一线,美盘触及空,损62.8,目标61.50-40一线。
  
  美盘8-10点回撤61.10-61可多,破日内低点损,看62一线。
  
  独学无友则孤陋寡闻,贤思齐焉则空乏其身而又难得可贵。你若思有所得,我必慷慨相助。
  
  文/{公众号:喻川讯金}微信cyc4174专业黄金.原油盈利交易策划师——陈喻川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