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2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原油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2019-04-02 14:56: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有行情,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都是属于投资者的机会。假如害怕失去,频繁的操作布局,就会导致经常性的亏损,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没有谁能够抓住绝大部分机会,只有耐心等待,在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交易,成功率才会高,心态也就会更好,而有了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上的执行力才能更加坚决;一环扣一环,直到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原油,自上周尾盘反复测试58.3支撑后,上涨节奏开始明朗起来了,昨日盘几乎是多头的单方面碾压,点位在开盘之后节节攀升,尽管从小时线来看,似乎并没有特别强势的上涨,但这种形态才是多头主导行情的特点。另外一点值得我们关注的是,从上周五企稳反弹之后,欧美盘走势以及趋向于统一了,而且这种趋势越发明显,鼎缘认为对于多头来说自然是好事,同样也是我们后市操作的重要信号,节奏转换也就意味着可能变盘。

 

             

 

 

 

 

 

  观察昨日盘走势,日内预计也难以给到大幅回调,所以今日盘的重点就是确定欧美盘的连贯性能否成为上涨规律。因为昨日凌晨没有回调迹象,那么今日多单进场点位暂且先放在61.1附近,若欧美盘实现连阳,可以考虑直接追涨看新高。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1.1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62.3美元;

 

 

 

 

 

  黄金,说实话情况不容乐观,原本两周前金价顶住压力时,我还是比较看好上涨的,尤其是在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黄金也不负众望刷新高点,日线形态上也是实现连阳,但是经过上周的大幅修正后,这种乐观的局面被打破了。如果说周初的回调我们还可以当做合理的震荡,那么当点位逼近加息前的低点1280-1283区间后,就必须警觉起来了,昨日盘走势也是跟我们预期的一致,在隔夜凌晨反弹高点之下继续承压,按照这种局势下去,经验告诉鼎缘,几乎可以确定1280-83区间是撑不住的。

 

             

 

 

 

 

 

  更致命的还是在四小时K线上,头肩颈形态已经非常明显了,这种形态意味着什么我想大家都清楚。当然,有人可能会说现在还没有破位,不用太悲观,但结合上周的放量跌来看,还是不要对反弹抱太大的希望,而且这种形态跌起来往往都会超出市场预期,总之,先看年初的止跌反弹低点肯定是没错的。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0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78/1273美元;

 

 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