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5.10黄金周五收线在即晚间美盘操作建议

[2019-05-10 19:45: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周五(5月10日)亚洲时段,美元兑日元在近三个月低位的徘徊,日元依然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后市美元兑日元仍有下行风险;现货黄金仍在1280上方徘徊,在美元走弱和避险升温的情况下,金价并未大幅上攻,后市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目前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浓厚,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使得投资者担忧中美贸易达成一致的难度较高,以及地缘政治的危机依然较大,使得黄金的利多信号较为明显。但是黄金并没有出现大幅上涨,反而避险资金似乎更倾向于选择日元。所以一旦全球的避险情绪回落后,黄金就很有可能再度出现回调走势。

  

  国际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日线以小阳线报收,周三黄金冲高回落录得长上影线的阴线形成看空信号的时候,昨天在分析中我们说过,K线形态脱离位置没有实际意义,在金价触及1291关口回落中位置条件没有达到要求。以1266位本次上升的启动点,日线上黄金仍是处在低点不断抬高的技术形态,对此昨天的要求是1279不破仍是看多的思路,而1279也成为关键的防守点位。昨天走势吻合了低点不破的要求,但是并未创出新高,没能对前天价格的回落进行判定是洗盘还是假破行为,这点需要进一步的确认。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线收盘或给后市方向提供更加明确的信号指引。另外今天晚上八点半迎来通胀数据美国4月季调後CPI月率值得注意。

  1554464217273.jpeg

  技术面分析,从4小时走势来看,昨天探底回升,最高报价1288,今日延续性走弱势盘整,欧盘强弱是关键,考虑到今天周五,操作方面控制好仓位,严格执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於0轴下方运行,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小时线处于三角震荡整理,区间1280-1288;只要维持区间,多空都会有利润,当然就看你怎麽去交易,昨天美盘消息面的刺激,美元大阴线回撤,金价上破1285-1286重要点位,行情试图刷新高点的可能性,可是好景不长,一瞬间的事情,金价重新跌回1285下方运行,短期内金价重点关注1281底部支撑,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於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综合分析来看,目前金价回撤至1284附近,短期支撑关注1280-1278附近,若有效下破可将短线目标转向空头,目前在1285附近有空单的投资朋友建议金价回落至1280附近出场抓取短线利润即可,待金价稳起后再次进场,以免造成得不偿失的局面,虽然短线上空头势力已经来袭,但是大趋势依然是多头占主导作用,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落离场,至于高位的多单,暂时持有等待行情走高后离场即可,短期阻力关注1288-1290附近,破位则进一步上看。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策略1:下方1278-1280附近企稳多,防守1275,目标1285-1287;

  

  黄金策略2:反弹1288不破空一次,防守1290,目标看1282附近;

  

  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好的朋友具体可以联系本人私下实盘为主!!指导レ,亻言:(ldy86588)(文章发出需审核具有延迟性,还请大家具体关注本人私下实时现价单)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您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QQ图片20190304105818.png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李鼎缘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想学习投资技巧可以找到鼎缘,我不会说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在你亏损的时候也正是我向你证明实力的时候,我相信就算你亏损我也可以帮助你把亏损的找回来,你赢我陪你坐看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