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帛毅:12.27黄金稳步上升,压力在哪里?

[2017-12-27 21:31: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态度高手,败在了侥幸。打破固有思维,接受新的思想,不破,则不能立!

 
  ——帛毅
 
  【黄金消息面】
  朝鲜以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地缘政治风险推升避险情绪。继朝鲜于上月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后,联合国安理会上周五(12月22日)一致通过针对朝鲜的最新经济制裁措施。朝鲜于上周日(12月24日)表示这是“战争行为”,誓言要报复美国和其他安理会成员。
 
  朝中社周一在社评中指出,特朗普已教会朝鲜一件事绝不可放弃核计划,美国必须做出“大胆”决定,书写与朝鲜关系的新篇章。报道称,“美国过去用核武威胁朝鲜的日子已经到了尽头,而朝鲜和美国最后一战的战场肯定会跨过太平洋到美国本土上。”
 
  股神巴菲特的黄金搭档——伯克夏·哈撒韦公司的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Munger)近日表示比特币无法替代黄金。近期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大崩溃也提振了黄金表现。继上周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的四天跌幅后,比特币在圣诞假期期间延续跌势,未能扭转在空前升势止步于2万美元关口之后掀起的抛售潮。
 
  【黄金技术面】
  我们先从日线看,无论是MACD还是MA5和MA10都是金叉运行,MACD突破零轴,行情真正反转,加上MA5由下而上穿过MA10形成金叉,进一步确定了黄金的多头趋势。
 
  最后从4小时线来看,可以看出无论小周期还是大周期均线都是向上发散运行,现在的行情也可以看到一直在BOLL上轨运行,丝毫没有回中轨的意思。
 
  【总结一下】
 
  黄金大趋势依旧看多,帛毅认为只要遇回落即可多单进去,目前上方压制1290,1300!
 
  目前1284可以多单进去,目标1289一线!止损1280.
 
  本文由帛毅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帛毅与本人沟通交流。
 
  图文/帛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