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2.28早评黄金高点势能强劲日内伦敦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7-12-28 11:20:37]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任何的收获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与坚持得来的。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

 生活就是一杯羹,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时间味道不同!但不管如果,别人无法替代你喝羹,酸甜苦辣都要自己体会。任何的收获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与坚持得来的。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理想的状态总是希望能做到任何人满意,充当RMB,但现实只是5分钱,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更大的现实是不管如何,今天的太阳还是从东方升起西方落下,日月更替恒古不变!所以,生活不要被外界干扰,努力便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新的一天,加油朋友们!

 
消息面;
 
周三(12月27日)美国财政部在凌晨宣布,对两名参与火箭研发项目的朝鲜官员实施制裁。美国财长努钦在声明中表示,财政部瞄准朝鲜弹道导弹计划的领导人,正在推动朝鲜半岛实现完全无核化。自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制裁朝鲜的决议后,朝鲜近期并无再度试射导弹的迹象。不过,韩美两国正密切关注朝鲜会否将远程导弹伪装成卫星发射。近期在有关特朗普或遭内阁成员“逼宫”的消息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的影响下,美元指数一度痛失93关口,黄金反弹至100日移动均线上方;油价则随着利比亚油管爆炸影响消退而遭遇短暂回撤。流动性低迷之际,市场看来并不平静。
 
 
黄金技术面:
 
本周黄金价格想不涨都难!眼下,市场对全球地缘政治风险的持续担忧以及美元疲软正提振黄金的吸引力,而黄金价格也不负众望,在圣诞节后强势突破1270/1280美元两大整数关口,触及近四周新高。接下来,黄金市场或开启季节性行情,同时朝鲜局势也在持续发酵为金价提供支撑。那么本周金价会否在年前突破1300关口?现货黄金昨日小幅上涨,刷新三周新高1286.32美元/盎司,受美元下跌以及技术性买盘提振。此外,朝鲜半岛局势也为黄金带来支撑。日线图上,现货黄金收复200日均线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均线呈多头排列,短期均线向上交叉长期均线,形成金叉,MACD能量柱由绿翻红,RSI指标在50上方攀升。刘顺赢小写全拼加108是唯辛.同时在突破了布林带中轨阻力后未来可能会看向1300美元的阻力。不过在此之前,投资者应关注斐波那契调整位1287美元附近的阻力,若涨势在此受阻,短线可能引发调整。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目前顶着布林带上轨一路上行,同时昨日日线站稳1280一线,今日黄金依旧看上行,日内上方关注1290阻力位置,这个位置也是日线布林带上轨,此位置上破,顺赢看来黄金将会加速上行,同时也关注黄金极端上升趋势线的突破情况,一旦下破,将会引发获利盘的出逃,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钝化,指标显示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同时一旦钝化结束,下破前期上升趋势线,黄金将会进行深度的调整,所以操作上还是看多来操作。顺赢个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刘顺赢获取最新的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下方回落1285一线做多,止损1279,目标看1290破位
 
上方1289不破做短空,止损1292,目标看1284-1285
 
 
原油行情分析: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消息人士表示,原油管道爆炸导致利比亚损失原油大约9万桶/日,相当于利比亚11月总产量的1/10。更糟糕的是,赶到现场维护的一队工程师据称已经失联。委内瑞拉的经济低迷,国债过高,恐怕只能用油来抵债,这就冲击了之前opec的减产的协议。日线级别目前上方短线阻力在60附近,短线有回落趋势,下方支撑在59.0附近。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短期移动均线呈多头排列,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微幅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交合初行程金叉红色动能初现,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微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10均线呈粘合态缓和朝上运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MACD快慢线三线朝上缩口较劲朝上运行,短线油价表现有一定的反弹势能,顺赢老师综合来看,尔蒂斯输油管道关闭和库存降幅超预期原油周线录得收涨,行情整体多头占据一定优势。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0.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59.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在59.4附近一线做多,止损58.9,目标看60.3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团队独家撰写,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