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川普一吼黄金断崖下跌.后续操作建议及附解套

[2018-01-26 19:11: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川普一吼黄金断崖下跌.后续操作建议及附解套

 格局决定你的结局,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处于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行情如是,有人悔于错过有人喜于赌过,孰不知,投资市场,过去的已经过去,无论现在价格在什么位置,往那里走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特朗普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独家专访中对CNBC表示:“美元将变得越来越强大,最终我希望看到强势美元,”“我们的国家在经济上变得如此强大,在其他方面也变得强大起来。”特朗普关于美元的最新言论与他之前的言论有些不同。去年4月,特朗普表示,他担心美元“走强”。周三,努钦表示,他欢迎美元走软,并补充说,这将使美国在贸易方面受益。

blog_attach_15168094240881.jpg

周四,努钦称,这并不是“我对美元立场的转变”。这可能与前几次财政部长们略有不同,他们最近刚刚就强势美元发表了评论。”特朗普说,努钦的言论“被断章取义了”,并补充说,他“读了他的确切声明”。努钦的言论引发美元指数下跌2%,该指数追踪美元兑其他六种货币的表现。该指数周四美市盘中交投于88.75附近,接近三年来的最低水平。周三,在努钦发表这一言论之前美元交投于90关口左右。特朗普称他喜欢强势美元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扬约40点,攀升至89关口上方。

在凌晨三点时黄金暴跌二十几美金,直接下跌至1346附近,主要是因为在凌晨三点时特朗普发表声明称美国财长努钦有关美元的评论是断章取义。导致美元短线上扬,黄金暴跌!在鑫发看来,黄金短线上暴跌二十几美金是因为特朗普发言影响,但是目前黄金多头依旧是占有优势,建议下方重点关注1340一线强力支撑。

黄金.png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52多,止损0.4美金,目标1358美元;

2反弹1359空止损0.4美金,目标1350

关于解套

因为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咨询我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鑫发解盘(微/信:zytt1111)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带来帮助。对投资(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