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萧品金:3.13黄金原油详细操作及分析

[2018-03-13 15:14: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近期黄金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经常是走出V型反转走势出来,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虽然突破关键位置之上/之下,但最终还是回到关键位之下/之上,那么这种走势下出现损单的情况也正常,但是请记住,把握节奏就很重要,损了没关系,忌追单,这种走势一追就是追到高点或者低点下得不偿失。日线黄金是宽幅震荡,上方1366-1361高点降低,下方1305-1303低点降低。跌势延续性并不是特别明显,下方1303低点支撑着,多空仍需反复较量。均线系统由多头排列转向震荡,日线是震荡,不宜盲目追多杀跌;4小时下探回升上破颈线,轻微小双底反弹。昨日压制点在中轨处。今日开盘直接收复并站稳。配合K线小双底反弹结构,日内短线先走反弹为主。后面要重新确认阻力才能下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7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承鑫益金(官微:eia8143)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操作策略:
  
  建议上方若触及1325-1327一线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1附近;
  
  建议下方若触及1318-1320一线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5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收下影中阴线,昨日亚盘小反弹冲高受阻62.4受压回落,上周五原油走单边上涨,以大阳线拉升,力度偏强,昨日亚盘小反弹冲高受阻62.4受压回落,欧美盘延续,美盘最低触及60.66反弹,收盘61.36附近。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短期走势偏弱,操作上计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辅助,上方关注61.8-62阻力,下方关注60.6支撑。
  
  3.13美原油.png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1.7附近空  止损0.4  目标61/60.8
  
  回调60.6附近多  止损0.4  目标61.2/61.4
  
  关于解`套: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金萧品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文 / 金萧品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