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萧品金:3.14早评,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及分析

[2018-03-14 09:07: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市场上,有3句至理的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黄金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日线收下影小阳线,昨日亚盘受1325压制走回调,欧盘处于震荡,美盘CPI月率数据利空,黄金下探回升,下方1320附近多单止损出局,拉伸1328受阻回调,在1327附近布局空单,下看1323/21,在1321/20提示获利出局也挽回损失,凌晨老师也提示实盘以1320支撑继续看反弹,也是按预期反弹,收盘在1327附近。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目前处于震荡调整,指标上KDJ处于多头趋势中,MACD动能红柱放大,短期偏向多头趋势,操作上回调多,高空辅助,关注上方1330压制,下方关注1318一线支撑
  
  原油:上周周初反弹遇阻回落,然后一直下跌到60一线,周尾最后做出了拉升动作,但基于前面的高点不断遇阻下移,原油从价位来看,昨夜美盘油价触底反弹后的高点61.44位置仍然属于强压力,欧盘开盘价格仍然承压于该区域后回落,目前报价60.8.整体上原油仍然处于三角整理中,当前位置刚好处于4小时图布林线中规的位置,MACD快慢线在零轴附近死叉的迹象明朗;原油4小时图,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弯头向上拉升,但却未能突破MA10均线,原油反弹的趋势已经走出,但是空头力量暂时还没有完全释放,在连续因素大阴线后,K线呈现阴阳交织的状态。而小时图价格在布林线中规的位置受到压制,布林线开始收口,原油弱势下跌,短线的反弹只是对前期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阴线报收,四小时位于结构点位61一线上方并未走反弹,那么短线操作上墨竹析金继续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阻力:61.5;下方关注支撑:60.0。
  
  只有真正的去学习了,做到全力以赴,我想就算不能百分百避免股市中的风险,也是可以大大减少风险性!虽然活在当下,活在眼前很棒,但是有时候你还是需要向前看,看看你想要去的方向。如果你只是想一条没有方向的小船,漫无目的的游荡,有想要要有个好收获,这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制定一个循序渐进的计划来指导你到达你想去的地方。就好像GPS可以为你导航一样,你也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内在的GPS来指引自己。
文/金萧品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