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郝正鑫:现货黄金反弹再跌伦敦金市场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

[2018-03-12 22:06:32] 来源:唯鑫hzx1358 编辑:郝正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郝正鑫:现货黄金反弹再跌伦敦金市场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

 

 

 

  上周五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超出预期,但工资增长的表现令人失望。非农报告显示,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31.3万人,远超预期和前值的增加20万人,录得一年半以来最大涨幅,刷新2015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不过,2月失业率录得4.1%高于预期,2月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暗示通胀仅会缓慢升高。

 

 

 

  就在上周五非农报告显示美国就业增长强劲、美股飙升纳斯达克指数创纪录高位的同一天,Libor-OIS息差也突破了其六年来的交投区间。这一指标信号或干扰美联储今年加息大计?市场担忧,这一备受关注的指标在过去几周大幅飙升,或许正预示着一场危机已经迫在眉睫。投资者担心,一场美元荒危机恐卷土重来,而更糟糕的是,美联储今年的货币政策也可能因此受到影响,由于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将增强美联储在本月加息,以及在今年晚些时候再加息两次的依据,但薪资增长放缓应该会使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降低。

 

 

 

  目前市场笼罩在3月美联储加息的氛围之中,料将对于黄金产生不利影响;另一方面,由于近期美朝局势缓和短期对于黄金避险降温也打压了金价上涨势头,此外贸易战欧美谈判火药味越来越浓,投资者保持关注。而在此之前,本周巨量美元区经济数据将考验下周美联储加息预期,尤其是本周美国CPI,PPI,零售销售数据,直接影响美元指数走势,从预期值上看,美国通胀预期不佳,黄金价格存在上行风险,且看实际公布值。

 

 

 

 

 

 

  技术面分析:

 

 

 

  从今日开始,美国开始夏令时。开盘时间提前1小时图,黄金白盘承压1324区域下跌。没有超出期望外,只是有点失望,面对就业数据和朝鲜消息及加息预期,市场还是出现抛售现象进而将贵金属的投资重新分配到股票市场,不过新一轮的通货膨胀担忧或许也在逐渐发酵中,因此黄金想大幅度卖空那也是不可能的,从技术上来看,初步阻力位于1325水平附近,进而指向1333和1340阻力水平,后市上黄金仍然需要突破1340美元关口才能吸引新的买入势头;下行方面,欧盘跌破1320支撑来到1317-16区域,进一步看向1313-12,最终将测试1302附近的100日均线。

 

 

 

​  从4小时图来看,前一根K线收实体阴线,40和60日均线金叉向上,中期均线指标给出多头的信号;目前触及布林带下轨开始反弹,短期从4小时级别仍是一个弱势的震荡阶段,一旦四小时再收取一根阴线,那么金价将再向1312区域进攻,而此位置是上周五非农低点属于强支撑区域,只要晚盘价格守住该区域可以考虑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小时图均线系统持续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连续多根阴线走低,说明当前空头弱势态势延续,有望持续走低。综合来看黄金短期有望继续走低,下方支撑关注1313-1308-1302,上方支撑关注1320-1324-1330

 

 

 

  操作建议参考:

 

 

 

  1、上方反弹1322-1323做空,止损1327,目标1313-1311

 

 

 

  2、下方触及1312做多,止损1308,目标1320-1325破位持有

 

 

 

  笔者郝正鑫(唯鑫hzx135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