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16黄金多空转换,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16 16:43:41]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导读:昨日晚间失业金数据依旧表现较为良好,市场对于本月加息的概率再次提升,基本上最近的经济数据表明,加息的脚步可以逐渐加快,本年度加息三次基本上铁板钉钉,而伴随着加息带来的影响较为乐观,预计加息四次也不在话下,而美联储新上任主席鲍威尔近期持续偏鹰派言论,使得美指一改疲势,稳步向上,预计黄金后市将会受到打压调整,但整体美指短时间提振,大方向预计将会继续维持走低的格局!

 

 

黄金:回顾昨日行情,隔夜黄金震荡走跌,亚盘时段金价自1323一线反弹,上方最高试探1327.8的高点后受阻,欧盘金价走出弱势回调,金价跌至1322一线后震荡,美盘时段,市场各数据公布之后,金价跌破1320关口,凌晨后下跌至1314.8一线,最终收盘报价于1316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大阴K线,金石生财认为,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金价都是走下探回升的节奏,不管是多还是空都有机会,另外金价收盘都是在1320关口上方,而昨日黄金下跌幅度超过10美金以上,另外收盘也是低位,那么趋势可能会进一步下探走跌,今日亚欧盘暂时以反弹高空思路为主。

 

 

日图上看,本周金价连续下探回升,金价反弹受阻1330关口,昨日金价更是大跌收大阴,日线由此前震荡区间短线转偏空,操作上金石生财建议保持反弹沽空思路,下方留意1300关口的买盘支撑,另外1300关口上方也需要谨防金价触底反弹,届时注意逢低买涨看中线反弹;日图技术指标上,布林通道开口趋平发展,金价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区域,中轨压制1328,下轨支撑1306,金价趋向布林下轨发展,日K线随着金价昨日下跌,日图MA短期均线呈现死叉之势,金价跌至5日、10日均线下方,5日均线1320,10日均线1323形成反向压制,均线系统当前呈现空头排列,日内金价有进一步走跌的趋势,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下方死叉,绿柱动能再度放量,KDJ指标向下发散,RSI指标走平,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今日黄金思路金石生财建议依托昨日凌晨反抽高点1320的阻力继续做空,看下探1310-1306的低点支撑,下方首次触及1306支撑可做多。

 

 

多单解套:

 

 

1:1320-1325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金石生财建议等待黄金反弹1320附近小损先出,在加息的预期下一切的多头都是纸老虎,下周就是加息了,届时黄金必定会承压继续下跌,若你还在纠结中,金石生财建议当断就断,即使行情上涨至1325-27也是布局中空的好机会,把损失挽回来只是迟早的事。

 

 

2:1325-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金石生财建议找低位补仓把单子的均价拉一拉,这样提前出局的机会将会多很多。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欢迎关注‘金石生财’vx: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