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3.20黄金重燃回血未破压,原油形势不明震荡走

[2018-03-20 09:37:46] 来源:原创 编辑:张正羽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3.20黄金重燃回血未破压,原油形势不明震荡走

 
3月19日欧-美时段,据多方消息透露,欧盟和英国已经就脱欧过渡期条款基本达成一致,英镑自日低暴涨近200点,创2月16日以来新高1.4087;随后欧银消息人士透露,决策者们对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即便是鸽派委员也支持今年底结束QE,欧元应声上涨40点,美指失守90关口,黄金由跌转张至1318.18美元/盎司;目前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美联储决议。
 
黄金,隔日亚盘延续了上周五的跌势,并且破位上周五的低点最低触及1307一线,最终受到1305关键点的支撑反弹,晚间由于美国三大股指的下跌,引发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金价最高达到1319一线,收报于1316.7美元/盎司。总体来看昨日黄金价格走了一个探底回升。
 
 
 
技术上,昨日价格虽说二次反抽向上,但是并未冲破上方1320—1321的压制,这点昨日晚评中齐金就说过,短期内此位置是一个上升分水岭的关键点,如果突破,那么金价才算做强势。虽说价格下破后企稳反弹很强势,但是当前上方压制还是比较明显,所以齐金认为在美联储加息前只要金价并没有有效性的突破,我们依旧还是可以保持高空操作,日内上方依旧关注1320—1321阻力,另外一个关注1328的压制。
 
 黄金:反弹1320-1318附近空,止损1323,目标1314-1310附近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小阳反弹收高,亚盘守住前一日低点横向整理,日内最低回测61.35附近守稳,然后又反弹触及62.25,相对于上周尾盘的空间波幅,昨日亚盘进入震荡模式,美盘才开始波动,最终还是震荡收盘。均线交织,MACD略微偏空,KDJ略微偏多,油价整体仍处于震荡,但波幅继续收窄,需要警惕突破震荡区间,上方关注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62.33附近,下方关注6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考虑到美元指数有望重拾反弹走势,OPEC减产效果不断被美国等非OPEC产量增加说覆盖,油价震荡下行的可能性略高。日线,连续三天收涨,上方多根均线走平并形成重重阻力,布林带走平,原油日线目前依然在三角整理区间内,短时间难以打破僵局,4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发散向下,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价格整体上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关注上方破位情况,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2.6-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61.0一线支撑,今日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目前仓位有套.单的朋友,由于正羽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搜.索笔者添加联系。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若触及62.4-62.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61.8
 
下方若触及61.4-61.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62.2
 
有一种心情叫平静如水,有一种心态叫释怀所有。当所有的高压,恐慌都能被克服,泰然崩于前面不改色,对交易者来说既是成功又是悲哀。成功的定义有很多,而最后的定义是你自己,不是账面的数字。
 
  文\张正羽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