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26早评,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3-26 08:09:29]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目前的总体格局来看,黄金在今年有望结束长达5年之久的底部震荡格局。从目前的技术走势来看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分析:从目前的总体格局来看,黄金在今年有望结束长达5年之久的底部震荡格局。从目前的技术走势来看,本次黄金在1330附近再次获得支撑,1300关口已经连续获得支撑,奠定了周线和月线的强势基础,技术走势上,黄金呈现各周期全面看涨格局。加之近期基本面呈现全面利好,贸易争端又将黄金推向新的高潮,黄金已经慢慢开启新一轮的强势上涨格局,本次上升,极大概率将突破前高。按照形态来分析,也是强势行情。虽然有回撤的小时线,但是并没有连阴,也只是插入式的阴线,后市有小回撤依然是做多好时机,另外,现在的走势非常的强势,一直在上冲,指标和形态全部是朝上,多头还有上冲的动力,在本周的行情我们思路继续看涨,任何回踩都是可以再次做多,而且做的多单可以拿中长线,理由非常简单,本周黄金的周线开盘在1313附近,收盘在1345一线,周线收了一根大大的阳线,这根阳线会支撑黄金的多头在本周继续上扬,目前下方重要支撑预计上升到1330一线。上方短期阻力1355一线,下方初步支撑1340一线。今日操作上硅谷论金还是建议反弹1353一线做空,止损在1357,目标看1345一线。回调到1343一线做多,止损在1339,目标看1350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近期油价受到提振的一个主要因素是,美国或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同时沙特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增加了当地原油供应中断的潜在风险。原油现在日线又是阴阳循环,是不是感觉跟60关口的支撑有些类似,昨日欧盘下跌低点给到64.5一线进场多单,美盘强势拉升于65.7止盈1.2美元,这就是实力,点位上已经跌破了四小时多头防守,日线最终以实体大阳收尾,并且跌幅深入周三上涨过半,说明在借助日线多方炮连续上涨之后,看涨情绪逐渐恢复理智,毕竟上方66.66美元的高位属于见顶回落,对于多头来说压力不小。不过美盘一波直线拉伸,尽收周四美盘跌幅,从这里来看,或许日线还是处于一个探底阶段,后续不排除支撑后继续上涨。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有没有感觉周五的走势简直就是周四的翻版,而且在力度上更加暴躁。4小时图上来看,当下K线突破近期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任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行情目前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是原油的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那么在形态没有彻底改变前,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本周重点关注上方关注66.6阻力位,下方关注65支撑位。操作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26/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