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26晚评,黄金涨势止步是偃旗息鼓还是蓄势待发?

[2018-03-26 17:40:36]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一(3月26日)上午,据美媒有消息人士表示,中美已悄然启动磋商,讨论改善美国对中国的市场准入,中美有望达成贸易“停战”

 周一(3月26日)上午,据美媒有消息人士表示,中美已悄然启动磋商,讨论改善美国对中国的市场准入,中美有望达成贸易“停战”。上周日美国财长姆努钦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对于美国同中国达成协议感到乐观,从而避免向至少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周一早盘黄金触及1350美元关口,随后整荡下滑,因避险情绪降温。黄金未来走势成谜,黄金暂停涨势是偃旗息鼓还是蓄势待发?

 

黄金分析:在上周的加息前后,黄金虽然是收阳走高,但在走高过程中急跌再拉升,看涨并不是那么顺畅。日线上周五继续以实体大阳收尾,拉开了日线的上涨区间,所以对于今天的趋势来说,肯定是继续看多头,不过上周尾盘收线,以1350一线阻力走回落,小时级别中,布林带是收口走势,所以目前还不能说有多大的下跌力度,但是会有一段区间的调整。综合来说,今天黄金调整继续看涨,下方看1340支撑,而上方的目标还是1350一线。4小时行情分析,早间黄金行情跳空高开,位于1350之后开始回落,说明1350一线形成本周初的短线阻力,今日我们主要看回落做多,硅谷论金建议下方关注1340支撑位。如若在今日不能及时站上上周五收盘前的高点位置,那么行情将可能重复之前的行情,上探之后再次回落修正,寻求支撑位置为后面的拉升再准备。今天先在1350下方看一波调整,下方支撑在1340附近,调整继续多。如果日内反弹不破1350-1352,可能在本周黄金还会有一波大跌!另外需要重点关注的是1340一线支撑的得失。今日晚间操作上硅谷论金还是建议反弹1353一线做空,止损在1357,目标看1345一线。回调到1343一线做多,止损在1339,目标看1350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上周(3月19日-3月23日)暴涨逾5%,双双改写近七周以来新高。有消息指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正考虑将减产行动延长至2019年,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带来了一定支撑。周五原油上涨逾1%,触及一个半月高位。另一方面,美国总统任命John Bolton为国家安全顾问,这也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因Bolton一直以来都呼吁对朝/鲜和伊朗动/武,其上升国家安全顾问可能会进一步加剧中东和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从而对原油供应造成负面影响。技术面日线,周五站稳64上方持续上行,多头触及66上方,最终收住65美元上方高位,日线上录得实体大阳,K线发展虽远离均线支撑,但短期内回撤的势能不具备,空头扭转的概率更不大,强势当中不猜顶,保持顺势跟进再看高才是主思路,我们中期看涨68美元目标也会不期而至。今日开盘原油出现急涨行情,最高上涨到66.5一线,随后受66.6阻力位压制展开回落。日内还是一个强势蓄力走高的行情。日内重点关注上方66.6阻力位,下方关注65支撑位。操作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26/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