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6黄金多头受阻1351成关键 原油晚间如何操作

[2018-03-26 21:28: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6黄金多头受阻1351成关键 原油晚间如何操作

   消息面:3月26日讯 周一(3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走强,并刷新1350.79美元/盎司的逾一个月高位,目前交投于1345美元附近。上周五(3月23日)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阴影之下,资金逃离股市等风险资产,并涌入黄金市场,这促使金价当天进一步大涨逾1.3%,自周中触及的1307美元/盎司低位反弹超过40美元。

  

0.33.jpg

  黄金行情分析

  

  周线图上收取一根实体大阳,站稳MA5/MMA10均线上方,布林带指标整体维持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运行于1373一线,MA5/MA10均线于1332一线形成关键支撑,布林中轨于1313形成多空分水岭,该位置之上多头格局不变;日线看,经过上周尾时段的强力上涨后,最终金价收于高位,偏强的运行格局毋庸置疑,但在风险事件推动下能.否持续上行值得考虑,目前可以确认的是1330,1320,以及1307一线周内低点即成为有效的支撑,上方1350一线乃至1360一线是多头需要触及的位置,但在进一步上行前空头回撤修复指标以及进一步蓄势的概率很大;4小时级别上,K线运行回撤后迅速拔高,上方高点势如破竹,多头走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的偏离率过大,要谨防黄金的调整,目前黄金顶布林带上轨运行,短线黄金的多头走势依然很强。当然目前黄金是顶着布林带上轨运行,一旦黄金后期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综合来看: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本周看黄金的多头走势延续,所以采薇老师认为回落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351一线阻力,关注下方1340一线支撑。

  

23.jpg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上,K线走势两阳夹一阴,后市必涨之势,再者前期高点已被刷新,颈线已然遭到破位,同样大幅看好上涨之势,本人预计原油有开启新的中长线多单机会,附图指标上,MACD趋势线指标金叉上扬,红色动能柱一片欣欣向荣,未来多头有望开启新篇章;四小时上,BOLL带走势完全张口向外发散,K线处于上轨最顶端运行,MA均线组同样向上金叉发散运行,预期油价近日还会再创新高,现在的原油多头非常的强势,不管是大周期还是短周期全部看涨。综合来看:目前原油是在走一个回踩的路线,但,目前多头的气势高昂,这波回踩,也只能的多头的蓄力,所以采薇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66.3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5.2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杨采薇(官微:ycw77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timg (9).jpg

  笔者杨采薇(V-亻言 ycw771-----公众号杨采薇)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