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小非农携手EIA即将来袭,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2018-04-04 06:36: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小非农携手EIA即将来袭,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去,投机者来这个市场就是为了逐利。没有了赚钱的诱惑,市场就没有了动力,而投机者也就失去了动力,因此逐利没有错,但错就错在逐利的时候由于眼里只有市场里各种各样的可能获利的机会,却忘记了周边存在的巨大的风险。在行情的波动里,忙忙碌碌的投机者总是会犯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错误。在一次次急匆匆入市交易的过程中,交易次数越多,犯错误的机率就会越大,被市场惩罚的可能性就越高。真正的风险来自于,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跟对单,对一时,跟对人,对一世。

  

6364460944502068963425130.jpg

  金市要闻:

  

  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不过最为关键的是两件大事——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周三(4月4日)还将发布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金价自隔夜纽盘触高1345水平附近区域后,升势殆尽,截至发稿价格维持震荡下行的走势,由于价格此前自低点1323.80起涨一路上探1345,目前技术指标暗示短线下跌,部分多头开始获利平仓,料后市价格将进一步下测。黄金持续下挫,从今日走势看,价格目前交投于小时图和30分钟图云图上方位置。周线级别上,基准线和转换线有所交投,暗示多头仍有望,但需注意的是,价格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始终保持区间震荡的模式,所以即便周线图上释放多头信号,但这一涨势能否成功突破此前的交易区间,仍拭目以待。

IMG_2848_副本.png

4小时图上,如果价格重拾上行动能一度升破1340大关,则后市阻力位看向1343水平,进而是1347-45阻力区域,直至1352-50大关。相反,如果价格之后继续表现回撤,当前重测1328支撑位,即小时图云图顶部位置。一旦价格跌破该支撑,,进而是1325支撑位。综合来看,黄金多头获利平仓短线进一步下跌,目前交投于1332美元一线,上方主要阻力在1340一带区域美元,一旦跌破1328美元/盎司,金价可能进一步回落至1320美元/盎司(100日均线),操作关注上方1340重要压力位关口,下方1325的支撑力度,日内操作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日线上呈现空头趋势,但是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今日如果行情出现反转,那么进一步会形成极端上涨走势,而继续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但是只要前期高点66.6一线不破还将继续展开回调走势。油价近期的高点在下移,低点在破前低,后市随时面临着继续强走势回调。

IMG_2849_副本.png

​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油价低点在不断下调,并且昨日直接一根阳线拉下来,再度强势打破上行趋势通道。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空运行,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任显乏力,而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有待今日继续确认。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关注上方64.0一线阻力,下方62.8一线支撑。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