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4黄金原油EIA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04 08:23:33]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成功路上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成功,最终能走到终点的人也许并不多。下面请看陈京华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陈京华赠语: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消息面:4月3日,国驻美大使回应301调查称,中方的表态是对美国232调查的回应,不是对美方301调查的回应。也门外交部长呼吁重返谈判桌,中东僵局将被破解。美方的301调查还没有公布对华加征关税产品清单,中美局势依然不明朗,市场上对贸易战的恐慌情绪开始降温,黄金承压回落。

 

 

  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周五市场休市,黄金后市大方向还需要等待下周非农的指引,周三从黄金跌破1340那一刻起,日线收阴就已经注定。目前金价若继续上行那就看MA5失守,那么1340也将面临考验,若强势突破,那么多头又将卷土重来,重新进入宽幅震荡区间。

 

 

  4小时图,连三阳反弹整理,随后三连阴大幅回吐,欧盘中轨支撑失守后已转换为压制,短均线MA5和MA10金叉上行进一步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继续金叉上行放量,4小时仍有回调需求。但目前黄金多头情绪尚未消散注意警惕,在结合小时图目前强势多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金叉上行。操作上陈京华个人建议低位做多为主,1343附近做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45关口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28-1325一线支撑。

 

 

  黄金早盘建议:回调1332附近多,止损1327,目标1338;

 

 

  原油行情解析:

 

 

  日线昨日油价裸K上报收带上影线的极大阴柱,吞没看涨信号是一定的,是毋庸置疑的,日线的其他指标也没有强势,全是弱势,上涨动能戛然而止,多头荡然无存,MA均线死叉向下,视为空头,MACD趋势性指标同样死叉且绿色动能开始冒头,同样视为空头,趋势性指标都冒绿光了市场居然还有人认为多头未被破坏,陈京华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4小时图,K线价格运行当前布林下轨附近,BOLL带呈开口向下放量运行,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至晚间美盘之后行情由涨转跌开始大幅下行,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波下行的行情走势给日线的收阴奠定了基础。MACD下方的绿色动能柱持续向下放量运行,位于0轴下方的快慢两线呈死叉态势持续向下放量。RSI和KDJ指标略有拐头向上的多头,但仍处于50值下方弱势区间!

 

 

  原油早盘建议:63.6-63.8附近空,止损64.1,目标63;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345-1350多单的朋友,单子拿的够久了,昨天黄金上涨至1342还没有出局的,那就没办法了,继续拿着可能会错过不少机会,依照目前的行情来看只能等黄金再次反弹1335--1340附近减仓小损出局了。

 

 

  2、上方1340多单的朋友,想必已经锁仓,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还将下跌,看到1320,先看下方1325一线支撑如果无法强势破位那么说明黄金空头趋势消耗的差不多了,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在1310附近抄底反弹以拉低均价小损或保本出局。

 

 

  3、1336多单的想必是今天下调做进去的,单子套的还不是很深,黄金目前在1330-1328受阻,无法有效破位还是会反弹上去的,到时候在1333-1335附近正常止损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