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4黄金原油解析及日内操作策略

[2018-04-04 07:43:06]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陈京华赠语: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调整行情中,当前K线经过大幅上涨后快速回调,目前又一次回测前期多空转换平台1328一线,K线回测力度较大。按照结构的理论当下的回调就是针对1321以来上涨的修正,结构上仍然处于上升浪型中,在形态上当下已经收出止跌阳线,多头即将出现,在博弈的角度来看1321以来的上涨仍然是处于多头主导行情中,均线上K线回测60MA支撑,在上升趋势中回测60MA视为明确的止跌上涨信号。指标上KDJ到达相对低位,而MACD同样开始出现零轨附近的死叉,我们仍未MACD若在零轨附近反复交叉大部分时间意味着震荡,而震荡行情中以KDJ为准,所以指标上是支持上涨的。

 

 

  总体上黄金经历长时间的调整之后迎来明确的双重支撑位,并且收出止跌信号,那么按照MACD理论上也存在震荡的可能,那么5MA与10MA的交叉或将是行情震荡上行的信号,并且按照均线的理论该位置是优先看涨的。所以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多的思路不变。

 

 

  原油:原油昨日回踩我们上周提到的65整数关口,但并没有选择上破,而是转涨为跌,并跌破上周四和周五64.80-64.40的震荡区间,低点至62.95,四小时图看昨日亚欧盘跌破64整数关口后M顶形态完成,形态上讲跌破64一线后,后续最小跌幅应为2.5美元,即62.5一线。

 

 

  小时图可以看出原油多空分水岭在65.74到65.42的切线附近,日内两次回测这一线,目前没有明显要突破信号,短期继续关注63.60一线压制,晚间若守住这一线果断介入空单。

 

 

  原油操作建议

 

 

  1、激进的63.50现价做空,止损63.80,目标先看62.80,破位看新低;

 

 

  2、稳健的跌破63关口做空,止损63.40,目标先看62,破位看60一线。

 

 

  3、若突破63.70一线压制果断介入多单,止损63.40,目标先看64.40,破位看65.40。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