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7黄金区间波动震荡,晚间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2018-04-17 18:43:42]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前言:

 

 

  不能因为月缺,我们就说月球不是圆的;不能因为日食,我们就说太阳不是永恒的。任何事情都有好与坏,必然没有百分之百的“好”。我们之所以常常会抱怨市场的不公平,是因为我们对自己的处境总是抱着一种悲观的看法,而不是一种乐观的看法。有时候,命运在向你关闭一扇门的同时,又为你开启一扇窗。世上的任何事都是多面的,我们不要只看到其中的一个侧面。

 

 

黄金消息面解读:

 

 

  美国近期可谓是热火朝天,接二连三的搞事情,先是对中发动贸易战,随后声称制裁俄罗斯,紧接着联合盟友打击叙利亚……,不过近期美国并未对俄罗斯实施更多制裁,市场目前避险情绪有所减缓。但美元自昨日开始持续走低,黄金多头受到一定支撑。

 

 

  中东局势过后中美贸易再次迎来新的进展。昨日美国商务部宣布,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电子技术或通讯元件,对中兴通讯实施出口权限禁令。而且英国网络安全监督机构也书面警告该国电信运行商,不要使用中兴通讯设备,担心这可能影响英国的长期安全。美国短期之内多次出手针对俄罗斯与中国,相信近期两国也将反制美国公布最新举措,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波小阳线,黄金目前依旧呈现高位震荡的走势,目前布林带中下轨都向上勾头,MA5均线也是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不过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没有太大的动静,能量柱也没有什么变化,日内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36一线的支撑点。4小时上,昨日价格一直围绕布林带中轨上下来回运行,导致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也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指标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晚间上方关注scy703布林带上轨1346-1350阻力点,下方关注1336一线的支撑点。小时线上,由于早间行情缓慢下行,所以小时线也进入到一个下跌的走势当中,目前布林带三轨呈现平行状态,众均线夹杂在布林带中轨下方的位置,指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小时线关注布林带中轨1346位置破位情况。

 

 

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46-1350的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40-1336一线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