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4.26黄金持续弱势下行,后市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4-26 15:25:34]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叙利亚局势暂时缓和,目前贸易战并未全面爆发避险情绪稍退,随着局势逐步稳定,战局升级的可能性也不高,这令风险情绪显著改善,股市,原油等风险资产纷纷反弹,而黄金价格则遭受打压。美国经济数据和全球其他地区出现较大差别,令市场对美国以外经济体的增长前景表示担忧,进一步推高了美元资产的吸引力,同时美联储官员讲话和强劲的经济数据正在提升美国加息预期,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年内还将完成至少两次加息,美元终于得到足够支撑,吹响了反攻号角。

  特朗普周二表示,美国财政部长即将访问中国,就贸易问题展开商讨,很可能将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市场对中美的协商普遍看好,波音公司CEO表示,中美在关税问题上的对话是令人感到鼓舞的,希望两国沟通能带来积极的结果。除了美元走强之外,贸易战形势的缓和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黄金。周三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涨,利率的提高使做空美元的成本变得更高,这刺激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强,突破91点大关,而黄金则遭遇巨额卖单砸盘。此外,周三贸易战与朝鲜半岛局势大大缓和,市场避险降温,也令黄金承压下跌。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处于弱势下行趋势中,隔夜刺破1320关口后,金价或将进一步下行。不过隔夜黄金下破后立刻反弹回来,收盘也在1320上方,这也很明显表现出了1320关口的韧性,金价很可能会反弹修复,因此如果持有1322-20附近多单的朋友不妨继续持有下,等黄金反弹1325-26附近择机出场。另外提醒各位,今天行情再次下探1320附近时就不要着急做多了,关口下破一次后就不在那么牢靠了,这点要谨防。

  综合来看,昨日美元大幅升值,美国利率走高以及地缘政治局势缓和推动黄金下跌,日线录得一根中阴线,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3一线支撑。

  1、反弹1327-132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20一线,破位持有;

  2、下行初见1313-1315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20上方。

 笔者黄逸博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黄逸博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微信hyb68988--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