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14黄金日内走势静如水,原油高点不破需回调

[2018-05-14 15:23:43]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技术面来分析,通过最近的行情走势,我们可以看出黄金近期一直在1302-1318这个小范围区间内波动

 上周汇市遭遇多项数据和风险事件的连环暴击。美国CPI数据意外爆出大冷门,美元一度遭遇大规模抛售,英国央行意外显露鸽派也吓得英镑多头落荒而逃。更加劲爆的是,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随后还在周末宣布了美朝领导人历史性峰会的日期和地点,金银油市场集体掀起惊涛骇浪!而本周,除了美国零售销售月率等一系列经济数据,还有两份油市报告和两场重要的贸易谈判值得关注, 周一的欧佩克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和周三的IEA月报。其中一场恐让避险黄金失守关键点位。

 

黄金分析:从技术面来分析,通过最近的行情走势,我们可以看出黄金近期一直在1302-1318这个小范围区间内波动,1318一线多次阻挡金价涨势,那么目前黄金已经成功突破的情况下,目前支撑已经转为阻力了。我们依托1315-18这一区域的支撑逢低进多即可,上方我们暂时关注1326一线,同时日线图中布林中轨的位置也在1325附近,触及可以进空,如果突破则关注日线60均线1328以及上方1332一线阻力,这两个点位都是前期多空关键点位,是我们布局空单的地方,综合来说,金价已经突破1318一线,那么操作上以回调多为主,上方关键点位空为辅。

 

原油分析:原油周线小阳带有上影线,短线上行放缓存压。比较明显的K线形态表现在日图上。十字K线接着收盘中阴线,吞没了十字K线底部。K线有调整的风险。慢涨放缓之后,出现这种K线组合,说明短线上行量能减弱。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关注能否强势收复上周高点71.90.不收复的话短线将走回调修正,故周初不宜在高位追多。原油小时图二次探高不破高,向下回调跌破了70.50低点。前一日的回调低点。强势行情,小周期不宜下破次低点。下破后使得K线结构偏回调。而4小时也失守了布林道中轨,此前多头趋势中的强势防守。下破后日内短线反弹依托上周五的高点做止损位,反弹适当短空看波回落。压力71.0,支撑49.5。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5.14/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